對上海市提籃橋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不法分子的追查通告

2005年5月31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正見網2005年06月04日】

上海市監獄,俗稱「提籃橋監獄」,是上海的中心監獄(長陽路147號),專門關押政治犯、所謂反革命、間諜或者重刑犯人。提籃橋監獄有十個監區,其中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中隊原是關押死刑犯的中隊,原名叫 「青年實驗中隊」,簡稱「青中」,是整個上海監獄系統裡最嚴酷的地方。根據知情人舉報,已證實法輪功學員蔣東波在提籃橋監獄裡被虐待致死。目前所知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瞿延來,周斌,張一明,余雷,蔣業祥,蔡君,楊延輝(音),梅建琦,江勇,耿兆軍,吳文明,仇申,陶湘為,唐仁亞,杜挺,朱德貴,何冰鋼,劉順民,藍兵,及華威等。

本組織的宗旨是:「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基於誰參與迫害,誰負責的原則,重點追查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負有主要責任、犯有嚴重罪行的個人,下列人員被列為第一批追查對像:

喬利國(現任監獄長):直接參與、策劃、指使、暗中唆使和包庇警察及其它勞教人員等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折磨、非法迫害。其高頻、高強度的酷刑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致死、致傷、致殘。喬利國當選區人大代表其中一條「功績」就是鎮壓法輪功學員。

歐利剛(監區長):上海市崇明縣人。曾在為法輪功學員張一民灌食之後不拿下灌食的軟管,並用一個夾子把軟管夾在鼻子上,同時用皮帶銬把學員雙手銬起,防止學員用手把夾子拿下,使學員呼吸困難。後來這種灌食方法在提籃喬監獄後成為一種慣例。另外,在其直接縱容和暗示下,其親信犯人組長李榮、袁中(同為崇明縣人)等體罰和虐待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打手犯人有的因此而獲得歐利剛的獎賞,有的被監獄評為「勞改積極份子」並得以減刑。

沈言榮(青年實驗分監區長)、傅克琥(書記、已被調離)、薛春(副監區長)、戴文龍(主管隊長)、張健(中隊指導員)、郭海(小隊長)、陸彬(小隊長)、倪文斌(音、小隊長)、幹警鄭海凌等使用各種手段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以瓦解其意志,如長期下蹲(一星期不給凳子坐)、強迫學員長時間戴上開大音量的耳機用強噪聲摧毀其意志、強迫學員長期面壁、雙手放背後、罰坐小凳子(規定25厘米)等各種此外,傅克琥策劃、實施對法輪功學員楊育輝(音)的毆打「轉化」;沈言榮策劃、實施對新收的體罰;戴文龍、郭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周斌,指使看管犯殘暴毆打周斌並將其生殖器踢成重傷;余成斌(安徽籍、犯人打手)辱罵法輪功學員,並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蔣東波(已失去生命)。

以上所有參與上海市提籃橋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和虐殺負有主要責任,已觸犯了刑法232條故意殺人罪、刑法234條故意傷害罪、238條非法拘禁罪、239條綁架罪、246條侮辱罪、誹謗罪、247條行訊逼供罪、295條傳授犯罪方法罪、397條濫用職權罪。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將上述人員列為重點對像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及配偶和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見附件),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鑒於一部分獄警及罪犯都在不同程度上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無論是主動參與還是被動執行,都事實上犯下了傷害罪、暴力罪、誹謗罪等各種行為。作為上級主管及事件知情人,下列人員被列為重要調查取證對像:王東晟(副監獄長)、費春雷(中隊長)、李敬敏(副中隊長)、倪凌(一分監區長) 、朱繼東(打手犯人)。

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上述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尤其海外資產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舉報參與非法扣押、沒收法輪功真相讀物與信件的相關人員。本組織將對您的正義之舉給與特別的感謝和嘉獎。

對於因受蒙蔽或脅迫而曾經參與迫害的人員,如果證實已經悔過且已停止迫害,並積極主動配合本組織的追查行動,有立功表現者,本組織將酌情考慮免於對其進一步的追查和起訴。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DOC 文件下載(180KB) | PDF 文件下載(275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