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就陳用林脫離中共事件致中國駐外使領館官員的公開信



【正見網2005年06月06日】

在《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即將成立、人類即將拉開審判中共序幕的時刻,中國駐澳大利亞悉尼總領館一等秘書陳用林突然現身在悉尼市中心馬丁廣場舉行的「6.4」 十六周年紀念活動集會現場,表達他要脫離中共的決心,陳用林告訴媒體:「我的主要工作是執行中國政府的政策,迫害在紐省的法輪功學員,監視他們的活動,包括僱傭人員收集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情況。」 「中共對悉尼法輪功的政策有16字方針,即:針鋒相對、主動出擊、爭取(澳洲政府)支持、贏得(澳洲公眾)同情。」 目前領館的保安人員正在四處搜尋他。

中共政權把國民經濟的四分之一用於迫害法輪功,其中有相當大的比例用在了海外。中國駐各國的大使級、領事級外交官、參贊等通過各種方式擴散國內的仇恨宣傳,滲透收買僑社,推行迫害政策,無孔不入,成為中共外交官的日常工作。他們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製造海外黑名單,大舉發動「金錢外交」威逼利誘海外的社團、公司,破壞法輪功學員參與的媒體,揮霍中國納稅人的血汗。「追查國際」已經將這六年中國駐外使、領館的犯罪活動記錄在案,在 「審判中國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罪行特別國際刑事法庭」組建後將會分批上訴罪大惡極者,追究個人責任,嚴懲罪犯。

在此,「追查國際」聲明,我們對陳用林宣布脫離中共、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的行動表示歡迎,並正告澳大利亞使館大使傅瑩,悉尼中領館總領事丘紹芳等官員,你們個人必須對陳用林及家屬的安全負責。同時我們也呼籲中國駐外使、領館的所有官員以陳用林為榜樣,在中共即將垮台崩潰,並被歷史審判的時刻,審時度勢,停止助共為虐,停止參與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因為你們悉知法輪功的真象,因此參與迫害就是你的生命選擇了與邪惡為伍。我們將繼續嚴密關注在這六年中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駐美國大使館,駐紐約、芝加哥、休士頓、洛杉磯、舊金山等城市的總領事館製造的事件。

當前,正是歷史轉折的重要關口,留給人們作選擇的時間和機會不多了,為了你與你家人的未來,希望你們能順應歷史大潮,拋棄中共,棄惡從善。天網恢恢,善惡有報;苦海有邊,回頭是岸,何去何從,選擇是你們自己的!

DOC 文件下載(108KB) | PDF 文件下載(178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