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黨文化―「因信仰走到一起」的婚姻?(三言兩語)

文雄


【正見網2005年07月08日】

在同修的交流中我們時常聽到同修羨慕的說:「他們因為信仰走到了一起。」我認為此言不妥,是黨文化殘餘。實際上就是常人聽到這話也會多少感到有點不對勁,認為你們煉功煉得有點怪。

實際上,這句話我們經常在共產邪黨的宣傳文章中看到,在「信仰」的幌子下,XX黨的幹部進城後可以撕毀與結髮之妻的婚約,娶一個能做自己女兒的人做二房;政治運動中夫妻可以為了「信仰」出賣對方和家人;上至總書記、國家主席,下至小小的地方幹部都可以利用手中職權,以「信仰」引誘,威脅婦女,肆意淫亂。從某種角度講這正是共產邪黨破壞傳統文化,否定「姻緣天定」的說辭,從婚姻上破壞了人類的道德。

我們信仰法輪大法,他使我們信神,相信緣份。只有夫妻真正的認定對方是老天給自己定下的一生伴侶,是生生世世的因緣促成的,才能安心的與對方同甘共苦,夫妻關係才會穩定,婚姻家庭才能得以維繫。信仰法輪大法的人太多了,我們並不是因為對方也信仰法輪大法而成就婚姻,可是我們相信姻緣天定,大法在圓容著一切,包括人中的姻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