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 台灣228公園展出

--不畏強烈颱風 展現修煉人風範
蔡竺欣


【正見網2005年07月19日】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所主辦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於7月17日下午在台北市228紀念公園展開,民眾冒雨參觀。

不畏強烈颱風海棠外圍環流的影響,一項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所主辦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於7月17日下午在台北市228紀念公園展開,吸引了不少民眾冒雨參觀。

一陣陣的風雨,似乎澆不熄前來參觀民眾及法輪功學員的熱情。攝影展聯絡人李青玫表示,主辦單位絕不會因為風雨加大就撤離,因為修煉人的意志是金剛不動的。她表示,從參觀者專注的眼神及關心的表情中,可知他們被照片背後所隱藏的偉大精神所感動。

民眾專注的看攝影作品

李青玫表示,本次攝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兩大主題。前者展現了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開傳至今,洪傳世界60餘國的真實情形。後者則詳實紀錄了自1999年7月20日江xx下令鎮壓法輪功後,全球大法弟子聲援大陸受迫害學員,及向全世界講清真象的真實情況。

因此,李青玫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分散在全世界的學員,14年來在各地洪法活動中所拍攝到的畫面,極具歷史意義。

負責挑選照片的法輪功學員裡娜表示,在長達數個月的挑片過程中,她常被照片中法輪功學員所展現出的堅毅不拔、不向邪惡低頭的精神感動得淚流滿面、甚至無法呼吸。

她表示,在上萬的照片中,本次大約挑出一百四十張參展。無論題材、構圖、色彩、人物表情都極其豐富有趣。而照片中充滿法輪功學員為證實法,在艱苦的環境中頂著壓力向世人講清真象,所展現出的修煉人風範。

李青玫表示,這次攝影展罕見地在戶外舉辦,主要是同時配合717全球營救法輪功遺孤救援活動。傍晚還會有音樂會及燭光悼念晚會,以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以後將會另尋室內場地,舉辦更高規格的展覽,而全世界各地也將有類似展出。

裡娜最後表示,正法尚未結束,希望法輪功學員及一般民眾能繼續攝影,並用大尺寸的像素投稿,共同為歷史留下見證。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7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