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感:國名中的欺騙

小蓮


【正見網2005年08月23日】

在大陸生活幾十年的中國人來說,也許很少想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幾個字都是邪黨的欺騙世人的無恥的謊言。

首先,「中華」二字如何理解?現在中國的版圖是中華版圖嗎?「中華」應該是個什麼樣的一個概念?以我個人看,「中華」二字有地理上的概念和文化上的概念。地理上的概念決不是現在邪黨黑箱作業對於那麼多的領土拱手相讓得只剩下現在的版圖的概念。真正的「中華」應該是清朝康熙年間和沙皇俄國簽訂的平等條約――《中俄尼不楚條約》之後的中華版圖,那個地圖像是個橄欖葉的形狀,那才是真正的中華版圖。而現在的大公雞形狀的版圖在某種意義上來看,和南宋或南北朝時的割據政權差不多。它只是「中華」的一部分,根本不能代表整個「中華」,更何況那個邪黨為了個人的私利而拱手送出那麼多的領土和國家利益,那就更不能算上「中華」二字了。

再說文化上「中華」。我們的土地素成神州,是以半神文化為基礎的,文字上都是最好的文字,我們素稱炎黃子孫。而這個西來幽靈的邪黨將民眾都歸其旗下,全國沒有入過邪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的恐怕寥寥無幾,邪黨使幾乎全中國的人都成了馬列子孫,一併打上了獸的印記,斬斷了我們文化的根,不但如此這個邪黨破壞我們民族傳統的文化、變異文字、迫害信仰等等無所不用其極。如果看過《九評某某黨》和辛灝年先生在2005年3月在九評研討會上的演講錄像的人都會有同感。這樣的政權卻要打上「中華」的金字招牌真是無恥之極、無賴之極。

再說「人民」二字。什麼是人民?簡單說「人民」就是最基本的群眾。建國以後,邪黨許的願:給農民土地、給工人工廠、給知識分子自由,實現了嗎?許願實行普選和民主實現了嗎?現在哪個當官的是「無產階級」?而真正的勞苦大眾有多少真正的淪為「房無一間、地無一壟」的徹底的無產者?「人民當家作主」只不過是是一種騙人的把戲而已。

最後說一說「共和國」三個字。「共和國」是一種國家體制的標誌,是一種國家性質的體現。象「沙特王國」、「美利堅合眾國」等等都是代表著一定的國家性質和特點。「共和國」象「法蘭西共和國」等等這些國家都是多黨議會制,開放言論自由、實行民間自由辦報,媒體反映大眾的心聲、監督政府的執政職能,而中國大陸的媒體是政府的喉舌,為了邪黨的暴政統治服務;「共和國」的軍隊為國家負責,而不是所屬於哪個黨派。而大陸的軍隊只是為了邪黨服務的。說白了,邪黨所建的這個政權中的「共和國」幾個字完全是偷換概念,簡直比中國古代的東施效顰還要讓人噁心萬倍,因為它完完全全是欺騙和愚弄百姓的。

綜上所述,我們時常耳濡目染的很多東西都不自覺的受到了邪惡的黨文化的欺騙而不自知,從自我的一思一念中反省和清除黨文化的毒素,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緩。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決不可能帶著認同邪黨的騙局而圓滿就是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