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千裡取寶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0月01日】

河南某市有一位40多歲的女大法弟子叫玉蓮(化名)。2005年正月的一天晚上,玉蓮在夢中看到一修道人,可憐兮兮的望著她,向她求寶,並請她搭救。

次日上班之後,玉蓮回想起夢中之事,歷歷在目,真真切切。她想,如果是真的話,茫茫人海,我到哪裡去找尋這位道士?正在犯難之際,隔壁一商戶老闆對玉蓮說,明天中嶽廟有大的慶典活動,給了咱七張門票,你也去看看熱鬧吧!她答應了。

第二天玉蓮隨眾人來到目地地。她因為心中有事,就對同行的人講:「這地方我來過幾次了,你們去看熱鬧吧,我隨便走走。」玉蓮正行之間,看到前面幾個人圍著一個白鬍子道士,這白鬍子道士與她昨日夢中的道人一模一樣。

與此同時,道士也看到她了,四目相對,似曾相識。道土望著她,首先發話,「我可找到你啦,你的名字是不是帶一玉字?」玉蓮說:「我叫玉蓮,我也找到你啦。」道士迫不及待的問她:「你把寶給我帶來了嗎?你煉的是什麼呀?」玉蓮祥和的對他說:「我煉的是法輪功,修的是宇宙大法真、善、忍。」

經過交談,了解到此人姓談(化名),是甘肅人,在某個大山中修道多年,因地處十分閉塞,什麼消息也得不到,根本不知道「法輪功」。道士沒來河南的前幾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一白鬍子老頭對他說:「過兩天你到河南去取寶,送寶之人名字帶一個玉字。」並讓他清楚的看到了玉蓮的影象。

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道士對玉蓮說:「明天我就要走了,不知你把寶給帶來沒有?」玉蓮當時身上只有幾份真象小冊子,先給了他,並對他講:「請你放心,我明天上午一定給你送來,決不誤你的行程。」

第二天玉蓮租了一輛車,專程給他送去了全套寶書、光碟和能找到的各種講真象資料,並給他講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做好的三件事。

臨別之際,道士誠懇的對玉蓮說:「你可千萬不要丟下我呀!」玉蓮慈祥的對他說:「我們認真做好師父交待給我們的三件事,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共同精進,你不會落下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7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