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中的法輪功



【正見網2005年10月29日】

為慶祝新竹縣體育場落成啟用,響應運動人口倍增計劃及新竹縣健康、快樂、幸福的施政主軸,台灣新竹縣政府於十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於新竹縣體育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新竹縣2005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縣長鄭永金歡迎縣民鄉親一起來運動。作為健康運動功法而被推薦的法輪功在活動中備受歡迎。

為期兩天的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其中由眾多教育學者、專家、及各方人士極力推薦健康運動功法,最受矚目。教育局特別邀請法輪功學員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並表演打腰鼓。教育局長鄭飄表示,希望藉由各項活動的辦理,鼓勵縣民走出家庭,積極參與體育活動,表現出新竹縣民的活力、熱情、與健康,展現體育大縣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由上百位法輪功學員穿著金黃煉功服,面容慈善、莊嚴的站在運動場上。運動場上有兩座大熒幕播放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世界各地講法巨照及李老師五套功法展示。節目由腰鼓隊鼓聲響徹雲霄開始。五套優美的功法表演,現場觀眾關注的眼神直至表演結束,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腰鼓隊還應觀眾要求再表演一次,結束時博得滿堂彩。現場立即有許多觀眾詢問,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動作柔和優美的法輪功功法表演



非常受歡迎的腰鼓隊表演

法輪功活動籌辦人蔡小姐說,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短短几年間在中國大陸即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洪傳十三年,法輪功已遍及全世界六十八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主要的書籍《轉法輪》已被譯成25種文字出版發行。她還說,法輪功是按照宇宙原理真、善、忍修煉。法輪佛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原則,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佛法直指人心,明確了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宇宙絕對的真理。

蔡小姐表示,法輪功在大陸傳出時,遍地開花,因修煉人數眾多,中共江氏集團因而恐慌而下令鎮壓法輪功,掀起一場史上最殘酷、泯滅人性的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利用軍警、特務、媒體造謠誣衊、外交手段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鎮壓,億萬人遭到殘害!

蔡小姐呼籲,希望各國政府、國際人權組織、善良與正義的人們給予法輪功支持和幫助,早日制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