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無法收場」 嗎?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7月04日】

針對退黨(團) 自救大潮,中共目前突然象發現新大陸一樣,公開評論退黨(團)人數過千萬的統計事實,並且從以前儘量的壓低人數,迴避人數,到現在急不可耐的希望人數統計激增,越多越好,甚至最好現在就達到7千萬人。中共象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樣,到處嚷嚷:「一千多萬人退黨,為什麼中共還能存而不傷,哈哈,可見退黨是鬧劇,看你法輪功如何收場?」 而且它覺得:人數越多越說明它的新發現,對法輪功來說就越無法收場。

好一個可憐的中共邪靈,「九評」 「退黨」 都運作一年半了,中共還是個小學生的智商。看來,無神論的中共真的永遠也理解不了什麼叫「天滅天譴」,這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靈,確實是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將會是怎麼個死法?其實被中共魔圈套牢的人,命運也是如此。

中共的存在與否,並不在於其有錢有炮還有多少人充數,而是在於它進入了宇宙的淘汰程序,因為它反佛法,反天理,在新宇宙的規則前就是淘汰出局的命。

對於這點,當前熱門的世界盃賽也可以幫助人在世間認識到什麼是規則,無論有多少支球隊參加,最後篩選出24強,而且一輪一輪的淘汰,再號稱強大,再被大眾看好,只要輸球,就得走人,最後剩下兩支隊伍,爭奪冠軍。參賽之隊,有誰能逃出規則,另搞一套生存之法呢?

中共是宇宙中一個邪靈,也要受宇宙法則的左右,反天法,自然就被定下成為要淘汰的邪惡生命,「九評」 就是在揭示給人這一客觀事實,而「退黨」實際就是解救被邪靈捆綁的人。就像從一輛被定下要衝向懸崖粉身碎骨的淘汰火車中,往下救人,能救一個算一個,在它衝到懸崖的一刻前,它都要往前沖,即使大部分的人都跳離車,火車沖懸崖的速度也不會有絲毫的減緩,它就是被打入深淵的命運。

任何人還在欣賞中共車頭的高速沖軌,還在期望帶著車裡的人周遊世界,都會被突如其來的惡夢的現實終結,永遠的死在夢中了。

只有無神論的中共還在退黨潮中玩二維生存遊戲,把在退黨大潮中的掙扎與喘息,當作生命不息的表征,並且招兵買馬的擴充黨隊來壯膽。但是中共永遠無法理解,退黨(團)無論是一千萬還是兩千萬,還是更多,代表著的是他們解開了與中共的生死契約,離開了隨中共火車沖崖的命運。

而中共的命數是神定的,天譴是中共思維字典裡找不到的詞,所以才會有中共愚蠢的「如何收場」 之說。

說到「收場」 ,只有中共邪靈從來都是「不知如何收場」 的幹著惡事。歷史上的大小運動,多少冤債,中共不知如何收場,文革至今收不了場,六四幹了就沒想收場,鎮壓法輪功,江xx倒是想到了「三個月」 快速收場,可是七年都過來了,法輪功的能量場越來越大,註定是永遠收不了場了,且中共鎮壓期間,還伴有活摘學員器官的惡性事件,更是把惡場干滿干撐,根本就沒考慮收場了。

現在全世界倒是開始關注如何收一條路走到死的中共之場,對一般人來講,其實並不用特別做什麼,就是趕緊脫離中共之死場,退黨(團) 保平安。

中共之所以叫囂「如何收場」, 是因為它就像二維平面的爬蟲,遇到一條線溝就成了天塹。可是佛法是在多少個時空中同時運作,二維小邪蟲是無論如何如何也想不過來的。

這樣的事,說出來對中共也是對牛彈琴,還是讓其死在惡夢中也罷了,其實它也不配聽。需要提醒中共和關心中共命運的人等,中共的滅亡已經很近很近了,天滅中共的宇宙能量將超越任何人的地面想像力,聖人曰:「人不信,全來到」 。

中共還在擔心佛法無法收其場,其實大可不必杞人憂天,說句大白話,就連中共滅盡的短暫過程中,面對巨大的人類淘汰,為避免由此帶來的環境污染的處理問題都一併考慮周到了,中共還有什麼可擔心的。留下的人有福了,而中共及其追隨者可以大放寬心的去了。

有人說,法輪功淡薄世間名利情,為什麼法輪功還要管中共的事?道理很簡單,中共引著眾生欺佛、罵佛、害佛,徹底斷送了生命回歸美好家園的最後希望,修佛的法輪功如何能眼看著生命被毀而無動於衷,擋在邪靈與眾生之間,承受無名的苦難,堅守人類最後的道德底線,就是為了給眾生一個解脫中共業障的平安機緣。

無論你是否理解,但是跟在一個干盡壞事的大魔的身後,你姑且能熬一年半載,可是一旦……,你怎麼辦,如何辦,一切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