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真理如意而來」

--關於「七月為退出中共邪黨月」的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05日】

日前我們當地小部分同修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出七月為退出中共邪黨月,及整個的七月將是中共邪黨解體月,也將是中國人民覺醒找回真正自我的七月」進行了短暫的交流,與大家分享:

同修一:師父在「濟世」經文中說:「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個人理解「九評xx黨」是邪惡最怕的。作為大法弟子,師父怎麼說,我們就該怎麼去做。目前全球退黨中心提出七月將是中共邪黨解體月,在如何配合上,我比較贊成同修交流的不要規範大家你該做這個,你該做那個,而是重在群策群力和真正的動心,在法理上提高,我們會明白應該如何做好。

同修二:七月退黨,我們做什麼,感覺自己有一種麻木、這種心態挺嚴重的阻礙自己救度眾生的主動性。自己一直忙於做事。當時退黨500萬和現在聽到1100萬的心情上感覺沒有那麼深的感受。最近發生的一些大事我們都沒有跟上,我反思是自己學法不夠,比較滿足於我今天讀了一講書,而沒有真正靜心學法。前段時間在項目組學法中聽學員交流背法的體會。當這位同修遇到過不去的「難」時,她正在背經文「越最後越精進」。師父說:「其實人類社會的理在宇宙中是反理。人有難、有痛苦是在為人還業,從而有幸福的未來。那麼修煉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煉。吃苦受難是除去業力、消除罪過、淨化人體、提高思想境界、昇華層次的大好機會,是大好事,這是正法理。」她說我們嘴上常說「以苦為樂」,但真正遇到難,遇到關時候,還是從人觀念上把痛苦當成不好的事情,而沒有當成好事。她在反覆背法中從心底豁然開朗,衝過了這顆心……

我聽了同修的交流很感觸,我現在也開始背法。雖然我背法時間還不長,但是我開始體會到原來我們老說去執著,去執著,但自己去執著去的很慢,而現在在背法中,我漸漸明白了人的「觀念」與「執著」的關係,心性也在其中提高。

同修三:師父「濟世」經文也是對我們正法進程的明示。在廣傳「九評」勸退黨上,自己理解意義重大,但心態不到位。所以常會在自己手頭有其它事情的時候,自覺不自覺的就把傳「九評」和勸退黨,講清真相放到最後。七月為退出中共邪黨月,希望我們能夠跟上。我自己心中的困惑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的心也有些麻木、懈怠。師父在《導航》-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中講:「……什麼是佛?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個人理解,一個覺者救人是不會隨著時間的變化,隨著形式的變化而變的麻木的,佛的境界就是救度眾生的,他的生命因素就是這樣的。那麼為什麼我們會懈怠、會麻木,還是沒有從根本上改變,沒有從法理中昇華上去。現在許多事情的發生都帶著背後深的「內涵」。

同修四:純淨,不限定在任何形式中,如網絡、電話、傳真、媒體、天國樂團等,大家能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次加拿大國慶遊行感觸較深的是「老年」腰鼓隊,真的是金光閃閃。「老年」腰鼓隊練習中我曾經感受到同修們那艱苦的修煉過程,和對自我看法的堅持之感慨:放棄自我,是所有修煉人要面對的。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弟子修成的一面,必將展示給世人。

個人理解,突破人的觀念,多學法,在法理上交流。有個建議,能否同修今天學了法,在法理上有什麼體會、有什麼觸動都能及時的通過Email或其它方式交流出來,這對整體也是一個促進。

同修五:修煉人遇到的好事和壞事都是好事。剛才聽同修交流受啟發,不重形式本身,達到無脈無穴的境地。希望我們整體跟上,相互配合。

同修六:最近我的家庭修煉環境發生了變化,這也觸及到對自己修煉過程的反思。回顧幾年修煉中有時順暢、有時曲折,最主要的問題是不能夠在法理上不斷昇華,所以一直處於忙於做事之中,學法和法理上的交流都較少……目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出七月為退出中共邪黨月很好,但往深一層說,通過一種形式帶動一種推進中,如果其中也能多一些法理上的交流,才是真正能夠帶動常人社會變化的根本。比如我們也舉行過許多次集體活動,當時是有效果,但是不盡人意的地方是,沒有更好的展現正法的輝煌。我感覺七月為退黨月是必要的,但是人心的動是關鍵。形式推進的本身是在法理的提高中,向內修中,正念正行中體現出來的。在認識上、在動心上、在相互配合中動起來就會有好的效果。

同修七:我自己想,七月是退黨月,現在一些網絡技術的軟體出來,要更快的讓百姓知道。我看到當世界通、火鳳凰出來後,常人網站也在用我們的新工具了,許多事情發展是很快的。另外一個想法,現在天國樂團是展現大法殊勝且常人喜聞樂見的形式,在當地我們在推行退黨大潮中也可以多展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