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退黨團隊的真實寫照

無敵


【正見網2006年09月09日】

這些不同大小的字條都是在不同時間,從不同的地區輾轉收集上來的,從農村到大城市都有。上面的每一個名字,都是經過國內勸退自願者親自講清真相,徵得對方同意,「退出xx黨的一切組織,解除邪惡的毒誓」。對方把自己的真名或化名告訴勸退自願者,並委託勸退者上網發表退黨、團、隊的聲明。中間的字條數字3代表退黨、退團、退隊。數字2代表退團、退隊。數字1代表退出少先隊。這些都是為安全傳遞信息,勸退自願者與上網自願者的事先約定。

邪惡的共產黨針對國際上退黨大潮異常恐慌,對國內民眾和自己內部一直迴避這個話題,迴避不了,就硬說退黨數字是法輪功編出來的,一言蔽之。

殊不知,退黨大潮正在靜悄悄的,在國內大地細緻入微地,迅猛地推進。勸退自願者的工作也是一對一的講明解除邪惡的毒誓對每個人生命的攸關性。每一個字條上姓名,都不是簡單得到的,其中包括了勸退自願者的辛酸。我知道字條上的一個姓名是某個勸退自願者的父親,歷時2年不斷交流,父親終於明白兒子是正確的,鄭重委託兒子幫助聲明退黨。

大陸的社會表面目前是平靜的,但邪惡xx黨奪取政權後的歷史表明,哪一次大事發生,如林彪事件、四人幫倒台等不都是突變事故?前一天的社會不也是一直平靜如水麼。邪惡的共產政權對外欺騙和對內封鎖信息的愚民政策,造成了任何大事都是突發的現象,其實中共高層和消息靈通人士,對任何大事發生前都是有所察覺,有所準備的。在目前資訊發達的今天,希望國內的百姓認真思考、分析邪黨所否認的任何事情,你會發現那些百分之百都是真實的。退黨大潮的持續發展,將給中國帶來怎樣的巨變?我認為任何想像都不為過!

這些退黨字條,我不知道經歷多少人的傳遞才到我手中,已經安全妥善保管,將來一定會成為見證歷史的珍貴文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