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的故事正在中國發生

適鳴


【正見網2006年07月14日】

北極熊的故事

北極熊在北極圈裡它是萬獸之王,但是聰明的愛斯基摩人,卻可以不費吹灰之力逮捕它。這裡有兩個原因,其一是北極熊嗜血如命,它的鼻子特別敏銳,可以在好幾公裡之外就嗅到血腥味,貪得無厭足以害死它了。其二是上帝給愛斯基摩人的智慧,他們把海豹的血倒進一個水桶裡,然後用一把雙面刃的匕首插在血液中央,由於氣溫非常低,匕首就凝固在海豹血中間象似一隻大型的冰棒,把冰棒取出來丟在雪原上,就是捕捉北極熊最好的餌了。

北極熊前來覓食,開始舔著血餌,舔著舌頭變麻木了,越舔越起勁,越來越夠味了,原來匕首劃破了它的舌頭,它的舌頭卻沒有感覺了,這時候鼻子可是還很敏感,它嗅覺那是更新鮮,更溫熱的血,它加緊舔食,舌頭也就傷的越深,血流失的更多,最後,北極熊失血過多休克暈厥了,愛斯基摩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捕獲它了。

中國的北極熊故事

靠打家劫舍、譁眾取寵、玩弄群眾起家,搞「假、惡、鬥」的嗜血如命的中共政權,正在中華大地嚴重「失血」擴大解體中。

中國目前在中共的統治下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實質失業率高達百分之二十;貧富懸殊維權抗議暴動事件年增一萬件,每六分鐘一起,社會動盪不安;醫療難、住屋難、教育難;水質、沙塵暴等環保問題;產業研發落後;能源效率低落;市場經濟結構等等問題重重。空喊「改革」開放也二十七年多了,還不是一樣的反民主,整肅媒體,扼殺知識份子,沒有言論自由,網絡警察肆虐,殘暴對付弱勢人民,煽動仇外,貪污腐敗,每況愈下,無奇不有。

從99年7.20江政權揚言三個月內把法輪功搞垮,七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從不間斷的採取「名譽上搞臭法輪功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迫害政策,保守估計導致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非法關押,數千人被折磨致死。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堅持「真、善、忍」,以和平、理性的態度向世人講清真相,2006年3月9日,一位記者透過大紀元時報向國際社會披露了中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他指證該集中營內設有焚屍爐,關押6,000名法輪功學員,很多人被活體剖取臟器後就地焚屍滅跡。後來還陸續有多位證人挺身而出指證。

據了解,在前兩年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約700萬人,中國大陸至少存在著三十六個以上的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飢不擇食的中共邪靈竟然反人性到「群體滅絕」,大量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並且活摘器官,原因是「活摘器官是無本生意,市場需求大很能夠賺大錢」,而且方便和安全,又符合江政權的迫害政策。「活剖器官」是「群體滅絕」反人類罪的最大罪行。

獨立調查團報告 鏘鏘有聲

7月6日,由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加國活體摘取器官獨立調查團」在渥太華國會山舉行新聞發布會並發表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

報告中指出,「我們一共考慮並評估了18條證明和反證明的調查渠道。我們盡全力考慮完所有的證據後,得出的結論是指控是真實的,我們相信它是真實的。這個器官摘除的確是存在的。」

獨立調查團在五月初就開始調查,在兩個月的可獲得的證據調查,包括親自採訪了多位在美加的證人和受害者;確認所引用的中共官員與代表美加法輪功學員的電話調查員之間的電話對話的錄音;調閱中國醫院在網絡上的廣告。其中一位現居國外的中國女士的證詞,述說她的丈夫眼科醫生,在2003年10月前的兩年間在中國參與了約200名被麻醉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角膜的事實。

報告中指出,「根據大赦國際的記錄,在1995年和1999年之間被執行死刑的囚犯的平均數量是每年1,680人。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是平均每年1,616人。」

「聯合國關於酷刑的特別調查員在最近的報告2003年收到的案件(E/CN.4/2003/68/Add.1 para. 301),詳述有66%的酷刑和虐待的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為數在數千名。」

根據公開的報告,1999年之前在中國總共進行了大約30,000個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約進行了18, 500個器官移植。中國醫療器官移植協會副會長石秉義教授說2005年以前進行了90,000個器官移植,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的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0,000個器官移植。」發現從 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有41,500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所以我們倆相信這其中如果不是全部也有大部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

1999年之前,中國只有22個肝臟移植中心,到2006年4月的資料顯示,中國已經有500家器官移植中心;1998年,中國的肝臟移植手術共有135例,但是 2005年就超過4,000例。腎臟移植的爭增長更是明顯,1998年3,596例,2005年有10,000例。顯而易見,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增長與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加劇是同步的。

新中國崛起在望

《九評xx黨》石破天驚,春雷動,億人醒,號角響徹雲霄,「一正壓百邪」,邪不敵正,中外歷史歷歷在目。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納粹的死亡集中營,屠殺了650萬的猶太人,起初也沒有人相信,各國都說要等具體證據。後來聯合國為此慘痛的教訓,信誓旦旦的說出「Never again!(決不重蹈覆轍!)」。「亡秦者胡」,胡錦濤、溫家寶應該不會傻到想做江鬼的代罪羔羊或者另外一個遺臭萬年的胡亥,再怎麼說也會有所選擇的當機立斷,做一個可以頂天立地、振衰起蔽的新中國的真正明君。

中共玩弄群眾,蹂躪人民、荼害生靈長達八十五年,罄竹難書。「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它可以僥倖逃過那麼漫長的時日,現在就是它跟隨前蘇聯解體的最後一刻了。天滅中共,就在今天。珍惜自己的未來,趕緊響應退黨,立即跟中共惡黨劃清界線,解體中共,讓新中國真正的崛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