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中共捉放轉移視線的政治遊戲

張杰連


【正見網2006年08月20日】

高智晟被抓捕了,但是高智晟是安全的。

他的安全不是因為中共不邪惡,他的安全是因為他對中共本質的透徹的認識和心靈的提升,使得他早已處在中共邪惡所夠不及之處。打比方,猶如西天取經的唐三藏,雖遇妖魔劫難,鬼怪之流也自以為可以吃得能夠長生不老的唐僧肉,然而與天意而合的使命人豈是小妖小魔能夠終結,身雖與邪魔同室,但命卻早已於妖魔掌控之外。

高智晟是順天而成的英雄,在九評三退的天象下,錘鍊成為中國良心的金子人物。中共握在手上還稍有把看的機會,一旦吞下肚裡,如不及時吐出,就是破肚穿腸厄運。

金子看得,吃不得,對高律師這位全球關注的金子人物,中共只能跟著耍流氓,跟了262天,現在中共卻硬要嘗試玩吞金遊戲,冒險是因為中共對另一事件的現時超級懼怕。

近來袁勝事件已經漫不經心的成為了中共索命的急性併發症。在九評三退的颶風中,袁勝機長的跳機,實際上最真實的反映出當前被中共劫持的東土中原巨型東方機的危險狀況,中共誘騙人陪葬飛機就要墜毀的真實性,被袁機長的一跳,徹底確認了,許多許多的人就要跟著跳,對中共來講太可怕了。轉移視線此時成為中共的當務之急。

把著名的人權律師高智晟拘留,于海外高調承認做惡,就是中共企圖在短時間裡玩捉放政治遊戲,換取世界從九評與退黨潮中轉移視線。捉放是中共慣用的伎倆,但是這次中共非但玩不成,還會自傷自毀。

一是高智晟的含金之重,將沉墜得中共的腸胃吃不了兜著走,二是外界傳九評、促三退形成共識,堅定不移,雷打不動,一直做到中共解體之時的決心憾天動地。該傳該退該救,一個不落,當前眾人的視線非但沒有被移走,而且世界都看到了這樣的事實,要想讓金子人物永遠自由安全的發光,就是要徹底的解體中共,這是最徹底的贏得每個人平安未來的鐵定方案。

回想孫悟空解救唐僧哪次不是把妖魔斬殺降服,方徹底解決安全問題,所以也沒看到妖魔有膽量玩什麼捉放唐僧的遊戲。

打破中共捉放政治遊戲,不玩遊戲,不陷圈套,力拉大鋸,鋸齒就是九評三退,每一個回合交互,鋸鋒都將深入中共魔體一層,這樣的營救是最有效、最徹底的,哪有中共搞戲障眼的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