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02日】

半月前,一位相識幾十年的老熟人,因心臟病突發去世了。他是一個在黨文化中泡大的知識份子,一個可憐的無神論者,用他老伴兒的話說:「除了相信他父母是真的(過年供他父母),什麼神、仙、鬼一概不信。」告訴他天要滅邪黨,退黨抹獸印,他聽起來都是笑話。

在他死後的一個星期內,我兩次去慰問其家屬,隨即他就出現在我的眼前,睜大著雙眼,滿面笑容,半張著嘴,就像平時路遇時打招呼的樣子。不想看還趕不走,抹不掉,活象一個鏡中人。

他走後第六、七天,同修傳來一張三退名單,他的影像又強烈的顯現出來,我心想:莫非你也想三退,當我在名單的後面填上「×××(已故)三退」,說時遲,那時快,他立刻收住笑容,閉上雙眼,刷一下退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我的面前消失了。

這時我也清醒了,原來這些天,他是在求我給他三退抹獸印,高興之餘又不免有些惋惜,我在心裡對他說:「你早在人間明白真相,抹去獸印,也許還有幸看到邪黨末日的那一天,也許神會從新安排你的命運,可惜太遲了,黨文化、無神論害你不淺!」

我把這幾天發生的事講給同修聽,同修又講給他不重視三退的親友聽,結果引起了不小的反響。他們說:「三退抹獸印是真的,死人在那邊都看到了,抹不抹獸印肯定對他在那邊的命運影響很大,我們趕快退了吧!」

於是三退名單相繼傳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