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讓新文化在神州大地綻放出絢爛的光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2月01日】

師父在正法,整個宇宙在重組,宇宙眾生在得救,正法正以洪大迅猛之勢向前推進中,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成就著師父所要的: 「講到慈悲,就是我想讓舊一期生命同化後進入到新一期生命中去,這就是我想要做的。」(《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

正法是有形勢變化的,師父在2006年《洛杉磯市講法》中講到「整個形勢的變化與正法的整體形勢有關」;師父在 《轉法輪》中講到:「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我體悟到正法進程的快慢也與我們大法弟子整體證實法的狀態有關,而這個形勢的變化又與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個人提高、境界昇華有關。正法走到今天,雖然是在最後階段,但是我們的路還沒有走完,還有昔日掉隊的同修來歸隊,還有世人眾生不明真相,在謊言和欺騙中,這就需要我們進一步做好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件事。

師父在2006年《洛杉磯市講法》和其他講法中,談到了新唐人電視台、天國樂團、大紀元報、希望之聲,還有大法弟子創作的詩歌、音樂、美術作品等等,從師父講的這方面的法,我體悟到:大法開創的新文化必定要在中國大陸傳播,只有新文化,神傳文化在中國大陸的復興、弘揚、傳播才能從根本上徹底解體邪靈惡黨一百多年來製造的毒害、蒙蔽和變異中國人文化、思想、行為和語言的那個邪黨文化,破除無神論,從而使人敬畏神明、向善、崇善。邪黨文化毒害了中國幾代人,把人變成了鬼,從精神層面到物質層面整個都發生了變異,我們大法弟子不僅要幫助世人三退,還要以神傳文化全面替代邪黨文化,徹底鏟除和拋棄邪黨文化,用大法開創的神傳文化啟迪和復甦生命的本質,喚醒生命沉淪,歸正生命的本源從而同化大法。

我們都知道在這場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迫害和對世人毒害中,惡黨的這個媒體電台、電視台、報紙刊物、雜誌等等從上到下、從前到後,全方位的為這個惡黨迫害和毒害大法弟子與世人,起到了急先鋒和虐殺的作用,它攪亂了人們的思想,顛倒了黑白,混淆了是非,開著歷史的倒車,行就了一場文字獄。徹底解體邪靈惡黨,徹底解體邪黨文化,徹底解體惡黨媒體,勢在必行。師父在經文《挖根》中講:「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邪惡都說法輪功有三大媒體,邪惡是最害怕的,最近我在文章中看到師父在大力推動新唐人新年晚會,還幫天國樂團的學員選擇樂器,我體悟到神傳文化在當今世上復興洪傳的重要性,在救度眾生中的巨大作用,只有正義的力量戰勝了邪惡,邪惡就會自滅。徹底解體一切障礙正法進程的黑手爛鬼、邪惡生命和因素,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配合天象,從自身做起,讓大法開創的新文化在中國神州大地綻放出絢爛的光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