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堂堂正正、明辨是非的活著



【正見網2007年11月14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堂堂正正、明辨是非的活著

通過家人及朋友的善意提醒,加之自己的多年觀察和親身經歷,我們認清了中共邪靈的欺騙、殘暴、謊言連篇,多年來處處愚弄百姓,破壞中華民族的美德,正使現在的中國人變成善惡不分、道德淪喪的鬼,中共邪黨是罪魁禍首;它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無人道的迫害、各種酷刑折磨,以及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絕人寰的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然後焚屍滅跡的法西斯暴行,中共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惡魔;它表面上說的天花亂墜,最容易欺騙世人,它極力的掩蓋各種暴行、醜惡、腐敗,它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惡魔。我們現在徹底認清了它「假、惡、暴」的真實面目,再也不受其愚弄、欺 騙,徹底脫離這個邪惡的惡黨及其其他組織,徹底拋棄這個人類的敗類,重獲新生,堂堂正正、明辨是非的活著。現在明白真相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還有希望。

塗??、孫敬鵬、袁明
中國大陸
2007-11-12

早日退垮它

我的父母都煉法輪功,他們都七十歲多了,身體都很好,我也知道法輪功好。父親被勞教,母親被送洗腦班迫害,我也被停發工資,在家看管母親。即使這樣,也沒改變父母的信仰。樓道裡、電線干經常有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看到這些,我是又驚又喜,喜得是法輪功真了不起,驚得是為我的父母和他們的同修擔心。惡黨迫害善良沒有好下場。我今天也退出惡黨一切組織。早日退垮它。好讓父母和他們的同修好好煉功。

王樹森
2007-11-12

做解體邪黨的一個粒子

我們是中國的普通公民,曾經被動的加入過中共邪黨的一些組織。看了《九評》以後,知道了中共邪黨是一個以暴力恐怖統治,不斷的消滅,用鬥爭和欺騙的手段強迫人民成為它暴虐統治下的順民。一個接一個的運動,受害的卻是老百姓。因此對邪黨早已失望,從即日起,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做解體邪黨的一個粒子。

孫其方、應輝、朱順安、蘇剛 等3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重慶
2007-11-12


聽懂了上天的啟示與警告

看了《九評共產黨》及相關文章後,我們明白了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暴力加謊言,邪教加黑社會。天滅中共在即。我們聽懂了上天的啟示與警告,不做它的陪葬品,徹底與這逆天叛道,無惡不作的共產邪黨劃清界線。因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以前參加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桂傑、小英、小岩、小花、小蘭、小燕
中國大陸
2007-11-12


一退保平安!

我誤入中共惡黨這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我目睹了這個邪教口是心非、顛倒黑白、用謊言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民眾。因為我看到黨內的腐敗,再加上邪惡之首又逆天叛道,慘無人道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犯下了滔天大罪,是天要滅黨!我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黨員、團員、少先隊)。徹底抹去獸的印記!一退保平安!

秀玲
中國安徽省淮南市
2007-11-12

清清白白做人

我曾在文革中替人說些公道話被抓入獄,即使如此,對共?邪黨的謊言卻很少去懷疑,但是活生生的現實和幾十年的生活經歷告訴我,真相是無法用謊言與暴力永遠遮蔽的。我願在此聲明退出共?邪黨的團隊及其一切組織,清清白白做人,平平安安迎接生命美好的未來!

原禾
中國大陸
2007-11-12


和中共劃清界線

我是江西省萬年縣的一名中共幹部,通過我在中國政府多年的工作經歷,我深深的感覺大中國太腐敗了,酒桌上才能談事情,送大禮才能辦成事,這是什麼政府?這又是什麼政黨?簡直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啊!我,程文再次聲明永久性的退出中共,和中共劃清界線。

程文
中國江西萬年縣
2007-11-12


與中共邪黨決裂

我是個原有幾十畝地產的農業人口。由於當地政府搞城市擴建,強行霸占了我家的幾十畝地用來開發建樓。我曾多次上訪,沒有結果,甚至還因此而被關押拘留。

現在就根據我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上多次上訪的經歷、了解,就知道中共是個惡貫滿盈、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罪業深重的邪惡集團。聽到朋友給我講真相之後,「天滅中共」即將來到。

所以,我上這裡來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國xx黨的少年先鋒隊,與中共邪黨決裂,抹去獸印保平安,迎接美好新未來!

游圓仁
南方某村
2007-11-1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