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豬年豬開口說話

大陸鞍山


【正見網2007年12月06日】

鞍山郊區一農戶家,當養的一口豬準備宰殺時,驚人的事情發生,豬開口說話了。也許從古至今沒聽過豬開口說話,所以誰也不願意把此事寫出來,認為誰也不會相信的。有的想給此豬照相,有的想給此豬錄音,可此豬再也不說話了。

我想此事也不是偶然的,定是老天給人的警示,不管人們信與不信都應該叫人們知道。

事情是這樣的,一大法弟子家養的豬出欄了,趕上豬肉能賣上好價錢,決定宰掉。可當要殺豬時,豬突然開口說:「你先別殺我,等我說完話你再殺我。」豬又說:「今年我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屋無人睡。」

無獨有偶,筆者最近去了一偏遠小山村(屬遼寧清原縣),聽到這麼一件事:記不清是那年那月了,一天,小山村來了一個賣菜刀的,刀是真好,可價錢相對貧窮的小山村來說也很貴。貧窮的小山村沒有幾戶人家願意買,但是菜刀又太好了,這時只見賣菜刀的想了想說,這樣吧,菜刀可以賒你們,什麼時候來取錢,等到苞米一元錢一斤時我來收錢,只是只要你們活著,沒有老死就不要賴帳。小山村人當時一聽很高興,真是天上掉餡餅,因為當時苞米只賣五分錢一斤,誰也不相信苞米會有一元錢一斤的時候。這簡直是白撿把好菜刀。

這回小山村人說,來年賣菜刀的人恐怕該來收錢了,因為現在苞米都漲到六、七角錢一斤了。

天警世人,慈悲的神為了救人,一件件驚人的事連連發生著,"豬叫石」、「滅共石」、「大海嘯」、「慧星比原來亮一百倍」等等。為把人從慾望橫流的末劫末世中拯救出來,喚醒那些被邪黨灌了迷魂湯的人,救度被邪黨打上印記的人,震驚世界的事連連發生著。

此事和預言「窮人一萬留一千,富人一萬剩二三」,「難過豬、鼠年」不謀而和,如果來年真是「米貴」,那麼後年真的是「房屋無人睡」 。迷中的人們,趕快清醒,脫離中共的魔爪,「三退保命」。

「天要滅這邪黨,神叫我救度這一方」,「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邪黨一同遭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