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貴米貴與大瘟疫

任百鳴


【正見網2007年12月25日】

2005年至2006年上半年,豬肉價格持續下降,可是到07年,豬肉銷售價格已超過歷史最高水平,例如,30公斤左右的小豬12.00元/公斤左右,比去年同期5元/公斤增長140%,與此同時,關於米價的上漲也成為新聞熱點,類似的報導「中國食品價格暴漲 民眾過年難」,「物價飛揚 中國再拋50萬噸儲備糧」 等隨處可見。

肉真的貴了,米也開始貴了,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當前從鞍山民間傳出的一條讖語,「今年肉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屋無人睡。」

據說,是鞍山郊區一農戶家,當養的一口豬準備宰殺時,發生了豬開口的驚人之事,當然,從古至今沒聽過豬開口說話,自然人們也不會當真。

然而,07年,這肉大漲了,且看趨勢,08年的米也鐵定要衝歷史記錄,而所謂的「後年房屋無人睡」 ,就是說09年有大瘟疫降臨,人去樓空也。

西方社會都在熱議2012年是否如瑪雅預言的那樣是人類的大劫之年,據說,俄羅斯也有較衝動的小教派相信08年有大難而提前躲進山洞。也傳出,有當前的預測好手,對今後幾年不看好,言稱有大地震等。

山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描述末法大劫難,警示世人,也頗與之相合,文中記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還有「窮人一萬留一千,富人一萬剩二三」 之說。這都是大瘟疫的表征,而07、08兩年分別正是豬、鼠年。

當然,按現在人的價值觀,我們都可以一笑了之,但是,如果真有此劫,也不會如黨文化裡「要死一起死」 的宿命,相信神佛決不會袖手傍觀,定要在此之前充分的給人一條生路。

當下,環觀四方,有兩件轟動大事都明確指向了救人。

一是有近3000萬人聲明的三退大潮,提出「順天保命」 ,「退黨自救」 ;另一則是在世界巡演的神韻晚會,去年演出的歌曲歌詞就唱到「天要滅這邪黨,神叫我救度這一方」,「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邪黨一同遭殃」 ,還有「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這個歷史上所有預言特別所指的特殊時刻,這些超乎尋常的事物表現,不能不讓人深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