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天象救度大陸眾生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3日】

現在正在中國出現的巨大的雪災絕不是偶然的天災,這次天災持續時間,受災情況都是歷史上沒有的,直接使上億的中國人遭受到了非常痛苦的折磨,這個時候,如何結合這個事情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是非常重要的。痛苦中的人,更容易聽和反思。

現在海外平面媒體已經開闢了專欄報導雪災的情況,電視台也在播出重要評論,我們一方面應該非常關注國內的災情,即時通報受災區民眾所遭受的痛苦,另一方面也需要引導人們去反思,這真的僅僅是天災嗎?還是上天的警告。人與自然的關係是什麼,什麼才能停息天怒和自然的懲罰?聯繫這幾年來一直在流傳的「天滅中共」「大難無處藏」等話,人們是怎麼看,怎麼想的。

面對這類事我們一定要抱著善念,救人之念,那裡的人在因為業力開始承受,但天災不是目地,而是一種警示,一種提醒,一種呼喚,如果人們不悟,更大的災難還會接踵而來的。不管那塊土地上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把其視為是我們救度眾生的一個機會。

現在想,國內的同修可以結合這種天象如何更好的講清真相呢?讓災難中的人都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行不行?我們怎麼把這樣的信息送到災民中?我們知道如果一個人能誠心的念動這句法,他是一定會得到幫助的。另外國內同修也可以即時的把各地的受災情況通報出來,一定要真實準確,不道聽途說,以免被邪惡鑽空子。這種時候,也往往是中共邪黨做秀的時候,要揭穿它們做的秀。

海外的同修可以考慮為國內同修準備一個專刊,或國內同修自己編制也很好,就針對現在這次巨大的天災,給出災情報導;民眾疾苦;中共邪黨腐敗體制在災難面前的表現;專家評論;歷史和今天對天災的解釋和應對;道德與天災;災難中的人要向誰求救;修煉人如何看天災等。

現在的想法都還很初淺,希望國內國外的大法弟子,大家都能開啟智慧,配合天象救度中國大陸的眾生。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