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被綁架判八年 強制奴役勞動



【正見網2008年04月18日】

江西省都昌縣七十六歲老人殷育才退休後,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得到非常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後,老人多次被非法拘留,曾被非法勞教三年;二零零五年又被非法判八年徒刑,現在被非法關押在江西省豫章監獄。在長期迫害下,殷育才健康每況愈下,最近全身浮腫。

殷育才,男,出生於一九三二年,一直是一位正直、嚴謹、誠摯、善良的國家幹部,曾先後任職於江西省都昌縣人民銀行、都昌縣工業局幹部、都昌縣人民法院刑事庭庭長、都昌縣血防站站長,深得群眾愛戴和敬仰。一九九五年殷育才從血防站退休下來,隨著老伴的離世,心裡一度空虛落寞,有緣於一九九六年上半年得法修煉法輪功以後,整個身心狀況得到了明顯的改變,生活充實愉快。他每天學法煉功,修煉真善忍使他變得容光煥發。殷育才老人到處洪揚法輪大法,奔波於各鄉鎮傳法教功。

就是這樣一位令人尊敬的熱心老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幾度進出牢獄,受盡了身心折磨和人格侮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上,殷育才同一幫中老年人在街心花園煉功,被一幫氣勢洶洶的警察劫持到縣公安局三科,強迫寫不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並受到污衊和辱罵。

為了恢復修煉環境,維護信仰自由的權利,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殷育才隨同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證實大法,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十五天,其中押解到都昌縣看守所刑拘一個月。為向民眾說明迫害大法是極大的錯誤,二零零零年十月初,殷育才隻身來到北京證實大法的美好,在天安門廣場打坐煉功,此次他安全的返回家裡。但在二零零零年底,由於被人舉報,殷育才再次被縣國保大隊綁架,並非法拘留了一個星期。

邪黨製造的「天安門自焚」謊言出台後,殷育才為戳穿騙局,講清真相,又被綁架,並於二零零一年初至二零零三年底,被非法關押進九江市勞教所(臭名昭著的馬家壠勞教所),遭受了整整三年的「勞教」迫害。在那牢籠裡遭受了高強度的勞苦奴役(做彩燈、裝配石英鐘機芯),還有沒完沒了的心靈傷害和人格侮辱。

勞教期滿,殷育才在家靜靜修煉,也仍然遭受著縣公安的監管騷亂迫害,惡警時常的破門抄家,威脅恐嚇。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惡警又非法闖入殷育才家,搶走大法資料和真相材料,並綁架老人到看守所,以莫須有的「擾亂社會秩序罪」開庭判處八年徒刑,剝奪了他的終身退休養老金。從此,殷育才老人又開始了暗無天日的勞改奴役。

現在殷育才已在豫章監獄(江西省新建縣境內)第一大隊被非法關押三年多了,主管他的監獄長是史建軍,教育科長是姓童的科長。由於長時間超負荷的奴役勞動(做服裝縫紉勞作),和高強度的身心摧殘,加上牢裡惡劣的生存條件,缺少營養的牢飯,殷育才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出現全身浮腫了。

七旬老人被警察綁架、長期牢獄迫害,天理難容!請關注殷育才老人的生命與健康,尊重人格,維護社會正義。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