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的感謝信:晚會令人驚異的美

雲橋


【正見網2008年05月05日】

5月1日,爾加卡裡新唐人電視台收到了來自加拿大亞省(Alberta)
Hussar鎮市長米切爾・布朗恩(Michelle Brown)的感謝信。

他在信中盛讚晚會「令人驚異的美」,感謝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和晚會組織者的辛勤努力和工作,並且對在中國大陸正在遭受苦難和刑訊折磨的(你們的)親屬和朋友們致以深深的問候。

感謝信全文如下∶

卡爾加裡晚會的組織者:
  
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參加4月30日的神韻晚會。我很榮幸地觀看了演出。我和我的夫人都十分喜愛晚會的節目。
  
晚會的服裝如同其舞蹈和音樂一樣令人驚異的美。我無法想像在演出的背後所投入的時間和精力有多麼的巨大。舞台上的舞蹈和所講述的故事給人留下的印象是那樣深刻,電影術的運用是其中的一大特色。
  
當我回覆你們的邀請時,我就知道這將是一台使人屏住呼吸的晚會。但是我對觀看演出時將受到的教育卻毫無準備。
  
在此,我對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致以深深的謝意,並對在中國大陸正在遭受苦難和刑訊折磨的你們的親屬和朋友們致以深深的問候。
  
如果可能請把我的信息轉達給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和晚會組織者:你們的辛勤努力和工作如此出色,這的確是一個「引人入勝的、壯觀的夜晚」。
  
非常感謝你們將我帶進這台晚會。
  
Michelle Brown
  
亞省Hussar鎮市長

亞省Hussar鎮市長米切爾・布朗恩(Michelle Brown)的感謝信原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