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頓市市長:《升起的蓮》很感人

邱愛思


【正見網2008年05月04日】

5月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利夫蘭市中心州劇院(State Theatre)2000多位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

大克利夫蘭地區坎頓市(Canton)市長William J. Healy 與家人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他是從一個美國華人社團那裡知道這個演出消息的。

大克利夫蘭地區坎頓市(Canton)市長William J. Healy

「我認為晚會非常好,很特別,也很不同。」Healy 在談到他最喜歡的節目時說:「我最喜歡那3個女演員表演的舞蹈(《升起的蓮》),因為這個節目表達了強烈的信息,雖然她們不能自由的堅持她們的信仰(那些警察對她們進行迫害),但是最終(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被神佛所接納,並為此而慶祝,我認為這非常好,很感人。」

Healy還說,當節目的大幕一拉開,整個舞台上呈現給觀眾的,包括服裝的顏色、舞台的背景,讓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來自華人的,絕不是美國的。

Healy的太太是中國人,他認為這個演出是一個非常好的展現中國歷史的機會,「很高興這個演出可以呈現給可裡夫蘭的觀眾。」

Healy還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了解、學習中國歷史和文化的機會:「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太太是中國人,我希望這個演出能讓孩子了解、學習更多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