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川汶川大地震說起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同時有震感。至12日深夜,據媒體報導死亡人數已超過8533人。這個消息震動了全國人民,我也深深為死難同胞哀悼,感到了救度眾生的急迫,並真的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得到救度。

然而同時我也得知了另一條消息,早在十多天前,四川阿壩州一帶民間就曾有將會發生地震的傳言,群眾曾打電話到阿壩州防震減災局諮詢求證,但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明確表示這是「謠傳」,並要求馬爾康縣防震減災局採取措施,查找傳言來源,進行「闢謠」,並在四川省邪黨政府網上發布平息「誤傳」事件的公告。

這條名為 「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成功平息地震誤傳事件」的新聞說:5月3日晚8時,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接到群眾諮詢電話,求證 「馬爾康縣梭磨鄉馬塘村將要發生大地震,村幹部勸村民搬到戶外居住」的傳言是否屬實。接到諮詢電話後,阿壩州防震減災局立即要求馬爾康縣防震減災局採取措施,查找謠傳來源,進行「闢謠」,做好宣傳解釋工作,防止「謠傳」 進一步擴大。中共邪黨把此次地震傳言解釋為馬爾康縣在傳達全省地質災害防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時,村幹部將「地質災害」誤聽為「地震災害」而造成。經中共邪黨闢謠後,村民的恐慌情緒消失,當地生產生活秩序又恢復了正常。

當時有多家媒體報導這則新聞,只要在Google上輸入「阿壩州防震減災局成功平息地震誤傳事件」並進行搜索,即可找到多條報導。可是,令世人萬萬沒想到的是,中共邪黨所辟的「謠言」,竟然成了事實,這真是不得不令人驚訝的跌破眼鏡。其實據海外一些媒體報導:此次四川地震之前其實已經有徵兆,但地震局為了維持中共邪黨奧運前所謂的安定局面,而故意隱瞞不報。

得知此事後,一方面我為中共邪黨對人民生命財產如此默不關心,如此不負責任而氣憤,並深深感到中共邪黨的話真是一句也不能信;另一方面我又聯想到災難降臨前的預言,以及現在的退黨大潮。

歷史上很多災難發生前其實都有人以各種方式預言、示警,以來挽救相信預言的人。可是,很多人由於活的太現實,對什麼東西都不相信,只相信眼前能見到的,最後沒有得救。這樣的人往往都自認為很聰明,其實,吃大虧的也往往是這些人。其實,真正明智的人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預言是真的,你的命就保住了,如果是假的,你也沒失去什麼,為什麼就不相信別人的勸告呢?太多的自以為聰明的人,不相信預警,結果失去了生命。

給大家舉個例子,2004年印尼的那場大海嘯曾在幾分鐘內奪走了三十萬人的性命。但是,也有一少部份人幸免於難,那是因為在大海嘯到來之前的十多分鐘,海平面突然下降,許多原本在海裡的貝殼都露了出來,大家都搶著撿漂亮的貝殼,然而有經驗的人卻知道這是危險來臨前的預兆,就讓大家快跑,只有極少數相信他的話趕快離開了。可絕大多數人根本不信,還埋怨此人攪了大家撿貝殼的興致與心情,結果海嘯一到,這些不相信的人瞬間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歷史上的這類事情,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這裡限於篇幅就不一一列舉了。

就這一次預報四川地震的傳言來說,我想不管它是從哪裡傳出來的,無論它是不是象中共政府所說的那樣是「誤聽」所致,反正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地震前有人預報出來通知大家避難,即使它真的是誤聽所致,我想那也是神讓其如此「誤聽」,從而達到挽救人的目地。

想到這,我又想起了今日中國正在發生的退黨大潮。法輪功修煉者們告訴中國人民,中共邪黨已是惡貫滿盈,不久就將被上天所消滅,一切曾經宣誓要為中共邪黨奉獻一切乃至自己生命的中共黨、團、隊成員,都只有退出邪黨和其一切組織,才能在未來天滅中共邪黨時,不隨著邪黨一起毀滅。雖然退黨的消息已經傳遍了全國,退出黨、團、隊的人數目前已經接近了3700萬,但還有眾多的中國人,面對退黨大潮卻麻木冷漠,無論怎麼說都不相信,都不願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甚至誤認為勸他們退黨的法輪功學員是有政治目地,是在跟共產惡黨鬥等等,有的還要加以嘲笑威脅乃至於報告邪黨。想起來真是為這些人的生命而感到痛心。

其實,法輪功學員們勸人退黨不是為了任何的私利,更不是出於什麼政治目地。法輪功不參與政治這是我們大法弟子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一個原則,讓國人退出黨、團、隊看起來好像與政治有關,但是,根本上卻不是那麼回事,法輪功學員們勸人退黨完完全全是為了救人!

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層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是整個宇宙天地乾坤的法!法輪功學員也只是一群按著「真、 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佛法修煉者,他們說真話,善待他人,遇到矛盾忍讓寬容,對社會起到了極好的作用,是最為平和善良的一群人。然而隨著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出於嫉妒和猜疑,當年的邪黨頭子江XX和共產邪黨發動了一場邪惡之極的滅絕性迫害,一時間,編造的謊言充滿了全世界。一個沒有任何道德可言的流氓與邪黨任意操縱一個政府為所欲為,為了煽動仇恨,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在迫害中甚至還採用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惡手段。中共邪黨犯下了滔天的大罪。善惡到頭終有報,中共邪黨必然在最可怕的報應,在最可怕的天譴中被神徹底毀滅。天滅中共邪黨的歷史巨變,已是註定在不太久的未來就會發生,到時候所有站在中共邪黨一邊,拒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人,都將要被一場強大的瘟疫所淘汰銷毀掉。

有的人對為什麼天滅中共邪黨時,所有拒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人都會被淘汰想不通。那麼大家想一想,所有的共產邪黨、團、隊的成員們,不都曾發毒誓要把生命都獻給邪黨嗎?隨著發毒誓要為邪黨 「犧牲一切」,「貢獻出一切力量」時,那也就是真的把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都徹徹底底的交給中共邪黨,把自己都溶入邪黨之中了,把自己變成邪黨的一份子了。那麼到時候所有不願退出邪黨的成員,都相應的有了邪黨的一份罪。那麼是不是中共邪黨因犯罪被消滅時,每一個中共的黨、團、隊成員也都因為要相應的承擔邪黨的一份罪而被淘汰呢?其實真的就是這樣。所以要想從邪黨的罪裡出來,就必須聲明退黨,聲明自己不再是它的一份子,就如同你當年聲明入黨成為其一份子一樣。

有人想,不就是當年的一個毒誓嗎?真有這麼嚴重嗎?現在的中國人,認為誓言這些東西並沒什麼,可是,無論是在中國古代,還是現在的西方社會都明白髮誓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在中國人民熟知的《三國演義》中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當時為江東諸侯的孫堅部下打撈出了傳國玉璽,被當時的十八路諸侯之首的袁紹知悉,於是問孫堅玉璽之事,孫堅為隱瞞此事,便向袁紹發誓,如本人有玉璽不交將來定死於弓箭之下,結果,後來孫堅果真被仇敵用弓箭射死。也就是說,人發了誓是要起作用的。這一點西方社會的人也是普遍相信的,比如說在西方法庭上是要證人手按《聖經》發誓,如實做證供的。誓言,特別是毒誓真的不是隨便發完就完事了的。那麼現在天滅中共邪黨已在所難免,那麼邪黨毀滅時你真的就要按照你過去所發的誓言,同中共邪黨一起被銷毀掉。

可有的人還是不太明白,還是會想,很多中共黨、團、隊員沒幹過什麼壞事,甚至於有的還做過一些好事呀。做壞事的是中共邪黨的頭子,我又怎麼會承擔共產邪黨的一份罪?我又怎麼會隨著它一起遭報而滅亡呢?那麼我再從另一個方面談一談,共產邪說本是一個無形的理論,是眾多成員的加入使其從無形變成了有形,從小變大,最終在人世間形成了共產邪黨這麼一個有形的組織,那麼每一個加入者都成了構成邪黨的一份子了。而中共幹了無數罪惡之事,雖然有的人沒有直接參與,但是由於你是它的一份子,是組成它的一個粒子,那麼其所幹之事也就有你的一份。就像一個人用手殺了人,但是處死這個殺人犯的時候卻不能只將其手砍掉就完事了,而是要將這個人的肌體全部毀掉。因為如果僅僅是一隻手是幹不了壞事的。

而且,邪黨頭子能做大壞事,也是因為它爬到了共產邪黨的頂端,也是因為有眾多的黨、團、隊員們在下面給它墊腳,當人梯,它才能做的了那麼大的壞事。所以,到時候任何一個不願退出的黨、團、隊的人,在他面對共產邪黨的滔天罪行時,都不能說自己沒有責任。

那麼當中共邪黨被天滅之時,是不是所有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都將被視為中共的一份子,一個細胞而被消滅了呢?其實那時候也就真是這樣。要想不給中共邪黨當陪葬,也就唯有一條路,那就是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

正因為如此,所以,法輪功學員才不惜冒著被抓、坐牢的風險勸人退黨,法輪功學員真的也就只是想救人,把人從將要降臨到共產邪黨頭上的可怕報應--可怕的滅頂之災中救出來。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黨,完完全全都是為世人著想。我還告訴大家,退黨時為了防止迫害,完全可以用化名、小名、別名退出來,而且不用在社會上公開。

其實不光是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天要滅中共邪黨,就連石頭都在直言中共的滅亡。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浪馬寨發現一塊「藏字石」:一塊百餘噸重的巨石從山頂墜下後裂為兩半,奇怪的是在巨石裂面上清晰可見「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據專家考證「藏字石」形成於兩億七千萬年前,絕無任何人工雕琢、塑造、粘貼的痕跡。「藏字石」的發現是一大異象,真的是神在向人預告中共邪黨必將滅亡,真的是上天要滅中共邪黨的天意在人間大顯啦!對這一點,你可別不信啦,中共當年的魁首毛魔頭在臨死前對身邊人員說:「我相信噢,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動,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 (對「藏字石」不信者請到那一游,或在網際網路上輸入「救星石」搜尋一下。)

有的人可能還是覺的說的有點玄,其實在四川汶川縣地震中遇難的骨肉同胞們,如果能夠相信四川要發生大地震的預警,我想他們是絕不會死的。76年唐山大地震是7.8級,結果從76年開始,中國大變;這次汶川地震8.0級,也許同樣預示著,2008年中國將會有大事發生。這次死去的國人們,正在用他們的生命告訴我們所有還活著的人們,在這個節骨眼上,災難要來的預警不可不信啦!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邪黨的話不可不信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