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大西古洲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6月17日】

從小,我就十分關心考古和地質與地理方面的發現,更願意關心文明和歷史的興衰及其經驗和教訓,所以我的思想一定要保持開闊和「前衛」就是能夠接受任何方面的研究成果。關注文明的興衰和總結其經驗和教訓,似乎成了我的嗜好,所以我才能寫出這麼多篇關於生命和歷史的文章。很多時候覺得沒什麼可寫的了,可是不出幾日,思緒或者稱之為靈感使我又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拿起筆來,書寫著自己對生命和歷史方面的正見。這是一種發自心底的責任感,使我用一隻筆一路走來。面對很多困難和非議,自己先向內找,修掉一切不純和為私的因素之後,就是一笑了之。埋頭寫自己的感悟……

在大陸很多報紙和科普方面的雜誌上都刊載過一點關於亞特蘭蒂斯也就是大西洲文明的隻言片語。那麼今天我就概括的說一說大西洲文明的悲劇。

現在的科學家認為在美洲的東部與西歐之間原來存在著一片大陸,他們把其叫做大西洲。古希臘的一位哲人說過,亞特蘭蒂斯文明曾經是一個強大的海上帝國,擁有著龐大的海上艦隊,甚至攻打過古希臘的克裡特文明。其實對於修煉人都知道師父講過,那裡曾經是西方文明最發達的地方。據我目前所知,那個帝國在十分鼎盛的時代真的強大。怎麼形容呢?這麼說吧,人類目前的文明對他們而言,那就是文明與不文明之間的區別,而不僅是「小兒科」的問題。

他們的城市幾乎是用水晶做的,晶瑩透明。那裡邊曾經最常見的就是鑽石,人們所穿的衣物都不是象我們所穿的布料,而是在深海和當時那個大陸上生存的一種動物所得到的靈感,說白了就是那個大陸上的一切,都是神根據人的道德標準的高低,而把自己境界的生命的存在和維繫方式通過人的手和語言表達出來了。

人們其實達到了有些超凡脫俗的境地了。只要人們的心性的標準夠,那麼很多事情就會事隨人願一般。如:要剿滅周圍的海盜,他們用兵出海,再大的風浪他們的船隻也不會受什麼損失,而海盜的船即使沒有什麼風浪也會翻船沉沒。

那個文明是一種真正神傳給人的能夠使道德與社會共同發展的文明。人們之間按照神給人規範的方式去做著。當然什麼事情到地球上就成了很不好的。人們之間也會出現一些社會關係,那麼就會出現一些摩擦和矛盾。如果人們能正確對待,那麼神就會給人以智慧,他就會享有別人暫時還做不到的「待遇」和榮耀。就像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會製造自行車一樣,他享有著自行車給他帶來的方便與滿足感。

他們在航天領域做出了很大的成績。他們曾經乘坐著特殊燃料為動力的太空飛行器到別的星球上旅行甚至在那裡留下了遺蹟。(在岩石上刻上雕像,以顯示他們曾經來過。)過多的不能說了,請朋友們原諒。

因為,整個宇宙的發展過程都是為了今天,為了這幾年的光景。雖然這個宇宙走過了漫漫的無數的光景,也經歷了無數的文明和各種風雨。其存在是為了在這個地球上能夠洪傳宇宙大法,人們面對全宇宙正法的時候,是選擇正法所要的還是與正法為敵。當然什麼也不配做大法的敵人,也就是生命本身應該選擇哪一方面,這是關係到生命存亡的大事。

所以,時間也是到了本次文明開始走上發展和繁榮之路了。而且這台大戲的主台是在中國。那麼神就系統的安排東方文化使其文化內涵十分的深厚,也就是這個文明的淵源必須很深很遠,於是就讓其繼承了上一次文明所遺留的文化,起點比較高。而西方文明到時候不是這台大戲的主戲台,其發展只是展現生命存在的一種方式和讓人們到時候等著大法開傳時的生活狀態而已。說更清楚一點就是,西方文明是配合東方文明的,而且是大法洪傳蒼宇時,人能維持生活的一種方式而已。那麼就不能給這茬西方社會的人留下高度發展的史前文化。那麼怎麼辦?就使其消失。

但是要讓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消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神的能力不行,而是任何神做什麼都要占「理」,不占理什麼事情不但做不成,而且神也會被打下來的。

也是大西洲文明到了該消失的時候了,後來不長時間,他們的道德下滑的十分的厲害,人與人之間妒忌的十分的厲害,為了滿足貪慾而無所不用其極。而且他們覺得自己比神都有能力了,於是就不再尊敬神,而且非常的狂妄自大,到處征戰。

在一個原本風和日麗的正午十分,大海突然掀起百餘米高的巨浪,不但有颱風伴著海嘯,海底也開始了強烈的板塊升降的運動。於是還不等人們反應過來,這座水晶構成的城市就長眠於大西洋的海底。一切關於這個文明曾經的輝煌都化做一種美麗的傳說,隨著歲月的流逝,人們慢慢的將其徹底的遺忘。

直到上個世紀,很多科學家才通過各種方式找尋到一點點關於這個文明的蛛絲馬跡。變成一種假說和猜測又從新在人類中流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