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億載雲杉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3月05日】

最近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在八年之前,我離開家鄉到一個地方去,在那裡,我看到了一種很奇特的東西――木化石。這種化石有紋路,有年輪,只是石化了。記的當時我還拿回家一小塊作為紀念。

前些日,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查閱了一點資料,發現這種木化石叫做雲杉化石,大約是兩億到一億六千萬年前的產物,當時這種樹的壽命大約是一百到一百二十年。長的非常高大。

當時卻沒有感受到什麼,可是當我與當初我所看到雲杉化石聯繫到一起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段令我很震撼的經歷:

雲杉,或者說能經歷了這麼多的滄海桑田之後,還能留給人一個朦朧印象的雲杉,其實根本不是來源於地球這個空間本身的物種!而且現代地質學家所用的方法來鑑定化石的年齡也根本就是不準確的。它本身是在另外空間中的,長得比在地球上美麗,而且在另外空間很多都可以變換形狀的。比如:雲杉樹本身就可以自己編排舞蹈,發出悅耳的聲音,當然姿勢也可以如意變換。生命是多彩的嘛!

後來由於上邊要造就三界,造就地球,為的是在現在傳正法,那麼也為了讓三界內的生命活的有些意思,那麼很多的神就按照自己世界中的生命的形像用底層的物質造就了低層次的物種。雲杉也是其中之一。

遠的不說,就說我八年前拿回的那一小塊雲杉化石。當初它曾經在那時的土地上生根發芽直到衝出地面的時候,也許它不曾預料到它的經歷將是那麼的不平凡。

當時地球的環境十分的惡劣,還不適合於人類的生存,到處都是森林,各種野生動物很多。當時的雷聲特別的大也很響。也許為的是多形成一些氧氣吧。當它長到非常成熟的時候,突然間,一陣狂風颳過,一陣大雨緊接而止,然後是伴著驚天動地的雷聲。它就應聲倒地。正好不遠處的山,出現了山體滑坡,那它就順勢的被塵沙掩埋,塵封在歲月中!其實過了很長時間,那時的地球上開始出現人類,出現文明。每次的文明都經過了蒙昧野蠻到輝煌到衰敗的過程,每一次也幾乎都是人類道德不行了,人類自己出現自相殘殺或是地震瘟疫或火山噴發,反正就是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情,使一次文明全部或是部分被銷毀掉。作為這個沉睡在山石中的雲杉,在它的沉睡的上方曾經走過輝煌一時的明君,也曾經坐過臭名昭著的匪首。而且它本身也經歷了神力所造成的地殼變遷和滄海浮沉,最後不得不在高溫高壓下與石頭不分你我,徹底石化!

其實,也許它現在會發覺,自己所處的環境已經與當初的不一樣了。因為在一億年前,原來的地球被徹底的廢棄,神又從各處弄來很多物質,然後分成類,然後從新組合成為這個地球。幸好它依然被選中,而且在沉睡中。

在它沉睡的同時,這次地球要完成其真正的目地:為法所用!

那麼也就有了非常完善的安排,當然負面的安排也隨著而來。

它在沉睡中見證了史前人類的興衰起落,見證了寬廣大海的潮來潮去。此次人類的文明的一切信息也能在它那早已不再枝繁葉茂,只餘下一段石化了的軀幹上找到蹤影。

我想,它就如同一個大徹大悟的人一樣,不再計較人世的興衰起落,什麼都看透了。歲月給它的是一份著實的厚禮,那就是:堅如磐石!

是呀,經歷過那麼多的歲月,經歷過那麼多的高溫高壓的洗禮,最後用一段軀幹來向世人展示它所經歷的一切。如果有一個真正能讀懂它的人走到面前,它會向其傾訴這麼多年的所見所聞,目地只有一個:哪怕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也要維護好自己的道德,才能延續自己的文明,否則就成為天懲之列!其實這也是當初神讓其進入此次地球的緣由之一,讓其提醒世人,不要助紂為虐!善待大法與大法徒!因為只有大法才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吧!迷中的朋友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