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神傳聖火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3月27日】

最近關於「奧運」的話題,可謂是全球新聞的一個熱點之一。有關「奧運」的問題在目前的報導中有很大的不同方面的看法。

在大陸,中共當初為了爭辦今年的「奧運」承諾要改善人權,而今當國際上要求其兌現時,它卻說:「奧運」不應該與政治掛鉤,那只是一場比賽。

是呀!當初在爭辦成功之後,它就向國際宣揚:奧運會的申辦成功,充分證明鎮壓法輪功是正確的。

而今,為了所謂的確保其穩定,它在舉辦前夕,又大規模的抓捕法輪功學員,甚至虐待致死;抓捕上訪和維權人士;大規模的開槍鎮壓西藏百姓等等。所以很多的人權團體都將中共所要舉辦的「奧運」稱為「血腥」奧運!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奧運」的主旨和來源。

在網際網路關於「奧運」網站上可以查到如下內容: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點在奧林匹亞而得名。傳說古代奧運會是由眾神之王宙斯所創始的。相傳古代奧運是希臘眾神的競技活動,直到公元前900年才有正式的歷史記載,但據說在之前的400年即已有奧運活動,而有關於古代奧運的正確日期記載,始於公元前776年,四年競技一次。在召開的期間古希臘各城邦之間不得發生戰爭。

後來,為了爭奪冠軍,雇用職業運動員、賄賂裁判、歪風高漲,奧運會不再純淨。公元67年,羅馬皇帝尼祿參加了馬車比賽,雖然沒有其他選手、雖然他沒有賽完全程,但他依然得到了王冠。誰敢出來指責他們呢?只有在後來的歷史中,將之列為笑話一筆。

公元393年,羅馬皇帝塞奧多希斯下令禁止奧運活動,數個年代之後,天災、人禍不斷,奧運會的光榮史績漸漸地就被淡忘了。

1896年奧運會恢復,為示區別,以前的稱為古代奧運,現在的稱為現代奧運。

「古奧運會初期,競賽項目不多,所以前22屆時間僅一天。後來隨著比賽項目的增加,又延長為兩天。從第37屆增加少年比賽項目後,時間又延長到5天。其中第一天是開幕式,舉行獻祭和宣誓儀式,第二、三四天是比賽的具體內容,第五天是閉幕式,進行發獎和敬神活動。」

「奧林匹克聖火被視為來自太陽神阿波羅的賜予,最後一次在採集地點燃聖火的是2007年8月9日的『人權聖火』。在此之後該地被森林大火焚毀。」

從上述記載,完全可以說明一個關鍵的而且往往最容易被現在人忽略的問題就是:「奧運」是神傳給人的!目地就是:讓人們之間無論思想如何(無論信什麼)都能夠互相和平友愛,公平的處於同一起跑線上!讓人們重溫神的慈悲,感激神對人的庇護和關愛。這是神傳給人類「奧運」的根本目地!

然而,隨著人類道德的大滑坡,人的私心是越來越重,漸漸的人們忘卻了神給予人類「奧運」聖火的真正目地。其實神將聖火傳與人類,是希望人類更好更和諧的發展,而鍛鍊身體,那只是最表面的。

更有不良企圖的當權者,不但不領會神的旨意卻將「奧運」當作粉飾門面的招牌,這簡直是對奧運的最大褻瀆!更是對神的大不敬!

為了讓人們重拾真正的「奧運精神」,喚醒人們那塵封已久的良知和善心,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發起的,並由海內外非常多的團體支持的「人權聖火」全球接力活動,就是讓人們看清中共的本質面目,抵制由其舉辦的血腥奧運。

人,是神造的;人類的環境也是神給予的,人類的一切正的行為準則也都是神制定的。為了讓這一層的生命更好的發展。如果一個組織不但不信神,而且處處誹謗神,破壞有關神的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那想一想,神會允許這樣的事情長期發生嗎?

神,將神聖的奧運聖火傳將人類,決不是讓當今惡黨利用來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中國民眾的!!神,是將神的慈悲留給人類!也是讓人類每隔一段時間能重溫神的教誨!

所以,神才會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石頭展現出神意:中國共產黨亡!
上天真的要將這個危害人間近百年的禍患徹底滅掉,那麼為了讓您的心靈多一份陽光,讓您的善良不要被再次埋葬,希望在此時,您能徹底的退出與這個惡黨相關的組織。也許由於您的善心與覺醒,我們中華民族會真正的走上崇尚信仰,敬神禮佛,互助友愛,平等安樂的新生之路!

珍惜吧!珍惜歷史和神佛賦予我們的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