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生命

---致至今仍不明真相或不知醒悟的生命
淨化


【正見網2008年07月24日】

人生活在世上,看不到真正的宇宙法則,看不到真正的因果關係,這是人類不幸的因素。因此人類的智慧存在於對事物的感知、感悟中。這麼多年來,看到的大法弟子應該不只一個,聽到的真相不只一次,大法弟子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心裡也應該已有概念。如果在這種狀態下,仍不分善惡,不明真相,生命真的要在無知中痛苦的毀滅。歷史上沒有一次迫害正信的得逞過。沒有一個迫害正信的人或國家有好結果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宇宙的法則。沒有一個人能不在其中!

在以往的歷史中,對於自然的規律,宇宙的法則,人雖然看不見,但卻是存在的。人無論怎樣無視自然的規律和宇宙的法則,怎樣破壞、傷害自然,最終都要去受到懲罰!這即是天災人禍!對於一個生命也是這樣,也要符合自然的規律和宇宙的法則,當他為了自己的私利,分不清善惡,做了不好的事,當他被利用傷害了生命,他一定會受到懲罰。這也會體現在天災人禍之中。邪惡之所以邪惡,就是因為它的目的就是要毀滅生命。當邪惡想毀滅一個人時,它就會讓他去犯罪,然後讓其在宇宙的法則中,去償還,去承受,去毀滅。一個人之所以能犯罪,能被邪惡所利用,也是因為自己有了不好的心和念頭。神佛不願看到生命的毀滅與生命將得到惡報惡果,所以,一次次給生命以悔過的機會,對其勸善,忠告,講明真相。這是神佛的慈悲!今天的大法弟子是一群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以真、善、忍為標準的修煉人!是一群一心向善、一心為別人好、一心讓人得救、明白真相的人!迫害這樣的一群人得犯下多大的罪惡!靈魂將要受到什麼樣的煎熬!今天是過去的因造成的,而將來將是今天的果。現在的每一件事,每一個選擇都決定著將來的命運與結果,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傷害別人就是傷害自己,人一定會因此而得到報應。迫害修煉的人,自古以來都沒有善終,同時也會因此影響到家人。你的家人會因你的善而得福報,會因你的惡而得惡報,最終要面對這一切,要承受這一切的還是你自己!就像一個國家的統治者如果無道,會給這個國家和人民帶來災難!

是什麼讓人毫無顧忌的傷害人呢?是人性不在的時候!是人喪失理性,喪失了道德判斷的時候。

在中國開始史無前例的運動之前,為什麼先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先砸爛了中國人的信仰,就是讓人沒有了道德約束,在毫無顧忌的作惡中毀滅自己。中國的歷次運動中,那些傷害生命,殘酷迫害生命的人,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不是在天災人禍中遭報,就是在運動結束後被正法。看看近年來,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各類人員中頻頻遭惡報的結果!多少人暴死!多少人身患絕症!多少人家破人亡!這還沒到這場浩劫結束的時候!

生命是每個人自己的!承受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命運,把握命運在每個人自己的手中!

人們都在追求幸福、美好與快樂,而人們卻不知它們究竟在哪裡?以為它們在利益中,以為它們在金錢中,以為它們在慾望中,一個人能真正得到幸福、安康、與快樂,一定要先分清善惡,做出善的抉擇,因為一切好的結果都在善中,一切惡的結果和災禍都在惡中。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修煉大法,因為一切美好的結果,都在真、善、忍中。它能帶來世人身體的健康,心靈的昇華,道德的回升,站在真、善、忍對立面的一定是邪惡的。它在阻止著人及人類的社會向美好的結果回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在對整個的人類和生命犯罪。

古代的羅馬帝國,當時非常強盛,就因為殘酷迫害基督教,在兩次大的瘟疫中消失了,一座城市、一個非常強大的帝國都是這樣的結果,何況一個人!

中國殘酷迫害法論功,讓中國面臨著毀滅性的災難。當今中國的災難頻繁,危機四伏,是上天對中國當權者及被利用、被矇騙來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的警示!也是對那些在人類大淘汰之前,仍不明真相、仍被矇騙的生命的警示!未來的宇宙中倖存的生命,一定是認同大法,認同真、善、忍,心存正念的生命。在毀滅性的災難來臨之前,神佛的慈悲會讓人都能了解真相,給生命重新選擇的機會,如不知醒悟,生命一定面臨著毀滅。如能從現在開始,用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天將滅的黨、團、隊,不做它的陪葬品,生命能獲得新生。如做過、說過有損大法的事,做過傷害大法弟子的事,上大紀元網或明慧網發表聲明,重新確立正念。認同大法,並補償過失!上天自有公道。

當你迫害大法弟子的時候,你已經站在了所有大法弟子的對立面!站在了全世界所有支持正義的人民的對立面!站在了整個宇宙主持正義的神靈的對立面!站在了宇宙法則的對立面!其最終的結果,已經很清楚了!願每個生命都能在自己的選擇與自救中擁有美好的未來!

上大紀元網和明慧網的方法:
先下載自由門6.75(或更高級別)版―→然後雙擊―→進入動態網→即可進入大紀元網或明慧網。(自由門軟體會保證上網者上網時的安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