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17日】

近幾天與同修交流到奧運時,同修問我是怎樣做的,我說,宇宙的一切都在師父的主掌之中,今天我們使命在身,重任在肩,因此,就要抓緊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決不能受邪黨任何「迴光返照」的干擾。因為奧運前後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專心做著三件事,從未間斷的製作神韻晚會及其它真相光碟,一如既往的做著講真相救人的事。

由於邪黨幾十年來在其血腥暴政統治中,對大量無辜民眾的殘酷虐殺,造成了當今許多世人對邪黨「手銬奧運」、「血腥奧運」的強烈抵制,作為我們修煉的人,是肩負著救度眾生的大任的,是有著神聖歷史使命的,理應站在更高的高度,真正從法上來審視和看待這一切。

奧運期間,無論是開幕式或其它項目,世界各國政要、各路記者及其相關人員,在中共的利誘招引下,陸續踏上了這片中原大地,亮相北京,從外在形式上看,無疑是為京奧而來的。

但當今到底什麼才是真正主要的大事?天象變化之下世人因何而動?我想,作為大法修煉者,對此應該不難明理悟道,因為師父講過「億萬年的安排,現在是最後的時刻。」(《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法正乾坤,需要從新擺放每個人(包括各國政要等)的位置,但怎樣擺放?如何選擇?標準是什麼?這就要通過在國際國內發生的一系列的事件(如法拉盛事件、歐衛事件等)中,觀其作為,洞其心念,在善惡抉擇中,嚴謹而準確的察明每個人心性所在的位置,作為擺放他未來的評判標準。就如同在校學習的學生,只有經過嚴格的考試考核,才能看出一名學生的真實成績和水平一樣,在這一點上,之前在紐約法拉盛,發生圍攻「退黨中心」的事件時,師父就講過:「善、惡的兩種表現不正是在給世人看嗎?不是在找、在分能救度的人嗎?我剛才講了,有的生命是不配救度的,你們可以對每一個人去講真相,但不是街上的每一個人都全度,有的都是不配再救了,關鍵時候就要看人心的擺放,看世人怎麼去針對這件事情。你出自於善念還是出自於惡念,神都在看每一個人的思想念頭,決定著那個生命的留與不留。」(《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從師父的講法中我體悟到,從真正意義上說,今天各國政要及其他人員等,不管他懷以什麼情愫和心態,因奧運前來北京,看上去就如同「進京趕考」一樣,因為今天世間的一切都在圍繞著大法而動。而給出的「考題」呢,其實就是在看他們對大法的態度,對天滅中共是如何表態的,看他們今朝有緣來到已洪傳世界的法輪大法的發源地後,對中共實施的長達九年並持續至今的迫害,對邪黨違反奧運宗旨而加緊打壓迫害法輪功,以及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烈獸行等等,是怎樣譴責和制止的?在世界範圍的反迫害中都做了些什麼?這才是無可迴避的中心實質的問題,因此,這就不是單純常人層面上的奧運所能涵蓋的了的。一件事情的發生,縱有其深廣的內涵和多重意義,如此說來,奧運,只是客觀上為他們提供了這樣一個渠道,搭載了這樣一個橋樑,神,始終在如意的掌控著這一切,通過世間發生的諸多事件,讓人完成這份秉承著神的意旨的「特殊答卷」,從中來全面考量著人的言行心念,以最終選擇和衡定一個人,乃至所代表的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未來的前景。意義非凡,意境深遠。

「人理解和不理解,眾生對這件事情的不同的想法、看法,都構成了你們在世間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困難。但是哪,無論他們什麼樣的表現,我們還得去救,因為他們不理解是因為他們在迷中,他們給大法弟子們造成的一些困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真相。」(《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今天,救度眾生確已成為擺在我們面前的最緊要的大事,搶時間救人,真的已是迫在眉睫了。現在每一天都是師父為芸芸眾生的廣泛得救,而慈悲延續來的,當然迷中世人或許根本無從知曉,因此我們不要用人心看奧運,應理性果決的走出奧運干擾,抓緊一切時間和機會,紮紮實實的做好我們該做的三件事,真正把握好救度眾生這條主線,這才是不可偏離的主要大事。「讓我們多學法,放下外求等人心向內找,穩健的修煉和救人,不負自己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重大使命。」(《明慧編輯部文章:請同修們放下人心》)

師尊在法中講道:「眾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這樣一條,叫這個邪黨無論什麼目地它乾的什麼事結果都是在幫我與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至此我們還有什麼執著放不下呢?還有什麼能干擾了我們呢?

個人一點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