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北京「懊運」開幕之八大中共的「邪敗之象」

心慈


【正見網2008年08月09日】

中共重點保護下的「懊運開幕式」終於在大家眼前亮相了,看完現場直播,不知諸位看官有何感受,筆者倒是強忍住噁心反胃,看出許多中共「邪氣,敗象」來――

邪敗之一:打上「獸印」的「鬼魂」――第一個節目所謂靠「人多造勢」來吸引觀眾注意力的2008名擊鼓表演者,近鏡頭中活像地獄中的鬼魂,額頭上還塗上一條恐怖的腥紅油彩,演員那頹廢,呆滯,陰森的表情不象是在告訴世人――跟著邪黨,打上「獸印」的人絕望的處境麼?

邪敗之二:附體邪靈的「火葬」――血紅色的焰火,遠看鳥巢就像個燃起熊熊烈火的火盆,恰好這時,幾個煙花腳印一步步走進來――是否一開場就預示著共產黨的附體邪靈隨著「奧運」的開始,正走向老窩集體承受「下火海」遭銷毀的報應!

邪敗之三:五個巨型「索命圈」――巨大的奧運五環由白色螢光粉組成,慘白的,既讓人想到那五個冰冷的「手銬奧運」環,又讓人聯想這些來祭奠被共產政權害死的8千萬亡靈及法輪功學員的巨型白花圈!冤死的魂靈組成的索命圈終會讓中共帶上自己邪惡練就的手銬等待人民的審判!

邪敗之四:提前舉辦的「喪事」――所謂孔子的3000弟子,拿著竹簡,嘴裡不時叫一句誰也聽不清的「台詞」,加上那奇異的服裝,頭頂白羽毛,面如殭屍的表情,使人不得不聯想到中國古代死人時那些叫魂或超度亡靈的道士!是邪黨提前為自己舉行喪事吧?只是委屈了孔夫子和他那些弟子們!一個將孔子描述為「喪家犬」,到處毀壞孔子廟像的「惡霸」竟又拿出他來為自己粉飾!也難怪整個開幕式都是用傳統中華的東西在表演,這不表明「號稱要摧毀舊世界」的共產黨已經沒有立足之地。真是應了那句「天機」――「天滅中共,神佑中華」

邪敗之五:不倫不類的「中國畫」――那個主舞台說是一幅展開的中國畫,可惜的是一上來就是4、5個黑衣魔鬼在扭捏,說是在作畫,許久之後,一幅3歲小孩塗鴉水平都不到的「中國畫」被「冉冉升起」,一個圈圈表示太陽,幾筆曲線就是山巒!這又顯示出在中共的「偉大領導」下,我們再好的文化國粹卻被糟蹋成面目皆非!

邪敗之六:黑魔控制的「戲曲」――戲曲節目中,偏偏又是幾個黑衣人亮相,可能是黑心的黨對黑色情有獨鍾,就像殺慣了人民的黨那麼喜歡「血紅」色一個道理。而戲曲典型角色卻是一個個木偶!活脫脫一個「黨」將「中華國粹」綁架當傀儡的寓意!「要興中華雄魂,必鏟共產邪靈」!

邪敗之七:低俗的「舞蹈」――整個舞蹈中色彩是那麼不正,詭異,刺眼。音樂則讓人想起聊齋影片的背景音樂,加上那一群日本的「藝妓」打扮的「古代仕女」,艷俗,輕浮的服裝,麻木,淫蕩的表情。一看就聯想到中共當下「上下一遍黃」腐敗,糜爛的社會現狀!

邪敗之八:被幽靈綁架的「和平鴿」―― 諷刺的是喻意和平的鴿子在「獨裁中共」的鳥巢中像患了禽流感的「和平鴿」,原來組成鴿子的卻是渾身閃著綠光的「幽靈」,這樣的鴿子能飛嗎?何況連嘴裡的橄欖葉都不見了,和平的寓意又從何而來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