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偏離法的教訓

一梅(大陸)


【正見網2008年08月26日】

今天奧運閉幕了,我的心隱隱約約的不是滋味。

這段時日以來,同修相繼寫了一些關於有些同修執著預言、執著奧運的交流文章,我也深有感觸。去年九月我們兩名同修見到了能每日上網的同修,她告訴我們有關希臘奧運聖火發源地七十多處著火點及某預言說上屆奧運會是最後一屆等,我們就以為正法進程到這了,不會給邪惡的機會。自己會上網以後,打開動態網就關注有關奧運開幕式可能出現的「飛蛾撲火」等的危險局面,還囑咐想去北京參加奧運開幕式的親屬千萬別去,執著被放大而不自知。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我開始反思自己。看到明慧編輯部八月十二日發表的「請同修們放下人心」的文章,方感到整體上出現「一個強大的波動」、「一個強大的執著」在大法弟子中造成了干擾和損失,也干擾了常人明白真相的嚴肅性。我作為修煉十幾年的老學員,愧對師尊,愧對眾生,為自覺自己法理清卻偏離法而自責。回想多年來執著「大魔頭的腿」、執著「總理」、執著「十六大」的教訓還少嗎?為什麼九年來,這樣的教訓一再重複著?為什麼??

我開始靜心密集學習師尊七.二零以後的講法、每天多發正念。

我學到師尊在復活節講法時,師父點悟了我。「我以前講過有很多預言到了最後的時候都不準確了,中間的過程都很準確,到最後就不準確了,原因是雖然我們的宇宙體系巨大無比,我所說的眾多天體的概念與無量眾生都是在這個體系中,舊的生命形成的勢力安排的所謂考驗大法弟子的這場迫害,具體的舊勢力的產生原因,正法本身與要救度的眾生等,都是在這個範圍之內。但是我們這個巨大的宇宙,不管它有多大,它在宇宙中不是孤立存在的,還有宇宙之外的因素,這些因素都是關係到宇宙能不能存在的根本,而這些因素更微觀,一切的變化是因為正法中牽扯到了這些巨大的因素所造成的。」「這些因素不在我們這個宇宙體系巨大天體範圍之內,所有正法中預先要做的與舊勢力的安排,包括所有眾生的表現,都是在這個範圍,而在這個範圍之外就沒有這些問題了。但是由於它們的存在,也成為了微觀下的一種間隔,而這種間隔也在間隔著最後、最表面的世間,現在正法已經是在解決這些問題了。這些問題解決完之後,就基本就解決完了。我在上次講法中我說其實這個宇宙已經做完了,就是這個意思。」 (《 各地講法六》〈二零零四年復活節紐約法會講法〉 )

師尊這段講法深深觸動著我:為什麼預言到後期都不准了?師父講的明明白白,宇宙天體、正法中的一切、包括所有預言都是在舊宇宙範圍之內,而師尊在上次講法,也就是2004年美國西部法會上就告訴我們「這個宇宙已經做完了」,這標誌正法進程的這麼重要的法我怎麼沒放在心上?我體悟到這就是預言中間的過程都很準確,後期就不准了的原因。四年多了,才悟透這個法理。我反覆體悟這段法,法理明晰透徹,認識昇華後回頭看自己,覺得我是那樣高大,為自己拖泥帶水的執著人的因素而感到可笑了!同時我悟到:對法認識多高,就能做到什麼程度,法一定要學透。

同時師尊也在延長眾生得救的機會,讓沒做好的弟子爬起來,重新走好。我看了明慧網上截止到本月23日已有396217人次法輪功學員宣布重返修煉的聲明,其中本月有1238人聲明重返修煉,每一個未來的王對應一個天體,那將有多少眾生得救啊!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師父說過:「你們是修煉者,一切的變化都在你們的修煉與正法中產生;你們自己所證悟的一切,你們要得到的一切,都在你們自己走的這條路中產生。」(《各地講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人沒有資格結束迫害,不要依賴任何外在因素,正法中的一切都是由師尊有序的掌控著,什麼民主憲政、巴西人預言、瑪雅預言暗示的2012年之前要出大事等,從而執著結束時間的執著也要放下。

我們是同化法的生命,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就按照法的要求做,才能在千變萬化的複雜表現中,理智清醒的走正證實法的路;才能避免重複偏離法的教訓。

寫完這篇修煉隨感,那種不是滋味的感覺蕩然無存,只覺我的心純淨坦然。

一點粗淺認識與同修交流,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