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神助姐妹滅惡蛇 平安幸福星海灣

李鎮江


【正見網2008年10月15日】

來大連旅遊的人,沒有不到星海灣去轉一圈的,星海廣場更是成了大連的標誌之一,而知道星海名字由來的人並不多。有人在一本日文小冊子裡發現有關星海的美麗傳說:

在遠古時代,從太空落到這個海岸許多星星,於是形成了黑色的礁石,演變成如今的星海。這是一種傳說,此外還有一種傳說:過去,在這個島嶼的頂端岩石中,曾有兩條兇惡的大蛇盤踞,它們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但是,一年必須吃村裡的一個少女,村裡的人們只有悲痛,沒有別的辦法。每年,人們都哭哭啼啼地被迫獻出自己的骨肉。

  有一年,村裡一戶人家攤上送一個姑娘餵蛇。這家有四個女孩,「為了村子的利益,我去吧!」最年長的大姐率先表態,二姐和三姐也爭著說自己要去餵蛇。這時剛滿十歲的四妹說:「咱們誰也不去送死才好,大家一起向神祈禱,請求幫助吧!」姐妹四人到天之川的河口,用河水清洗身體,又回到島嶼的頂端,晚上在岩石上專心祈禱……

  她們經過疾風暴雨的洗禮,也遭受了烈日炎炎的煎敖。三十天、五十天、八十天,終於堅持到一百天。在最後的祈禱完成時,天的那邊,銀河以西,散布著閃動的星星。轉瞬間,天中出現一個巨大的火球,發出耀眼的光芒,以驚人的高速隕落下來,使得海邊附近的大片地方如同白晝般明亮,同時發出天崩地裂的巨響。島嶼頂端大蛇的老巢被炸得粉碎,飛散四方化為烏有。全村人從此都過上了平安幸福的生活。如今,此處仍殘留很大的破裂痕跡向大海方向傾斜,或許這就是那時的遺蹟吧!

講起星海灣,大連人永遠不能忘記,1994年,慈悲善良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在大連傳授法輪大法,截止1999年7月,約有20萬大連人有緣得法,身心健康,其中星海灣一帶是最大的煉功點,人們每天清晨煉功,白天工作,平安幸福。然而,好景不長,1999年7月22日,以江xx為惡首的中共邪黨以莫須有的罪名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迫害,一時間,大連星海灣陰雲密布,大法弟子於是開始了前赴後繼講真相活動。

「天滅中共,天佑中華」,這是不可逆轉的歷史潮流,如今,禍患中華的赤龍在另外空間已經被銷毀,只剩殘物還在人間遊蕩,相信在不久,中共邪靈將被徹底鏟除,人們將從新過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