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 華府法輪功學員吁制止迫害 懲辦元兇



【正見網2008年11月18日】

2008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黨魁胡錦濤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周末舉行的20國集團金融高峰會議。在胡停留華盛頓的三天時間裡,華府法輪功學員分別在白宮附近、高峰會議所在地國家建築博物館附近及胡入住的酒店附近打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xx、羅幹、周永康、劉京」、「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等橫幅,繼續向世人講清真相,呼籲立即制止迫害,懲辦元兇。許多過往的行人因此了解了真相。

 

11月14日

11月14日下午5點到晚上9:30,法輪功學員在通往白宮的幾條主要街道的兩側,打出橫幅,呼籲終止迫害。

 

 

11月15、16日

15日,二十國集團金融高峰會議在美國國家建築博物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舉行,法輪功學員在會議大廈周圍繼續和平抗議活動。

16日,一夜之間氣溫驟降的華盛頓,冷風陣陣。從早七點到中午十一點半,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胡入住的Marriott酒店外再次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xx、羅幹、周永康、劉京」、「制止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同時,持續煉功、發正念。平靜、祥和的場面吸引著過往的行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