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寫給修煉法輪大法的阿姨

蕭劍


【正見網2008年12月23日】

是哪一世的緣分,促使這一世你對我的掛牽,每一次離別,都會用我戀戀不捨的目光將您送遠。您說你喜歡我的聰明靈通,喜歡我的頑皮搗蛋,對我如子女般的關懷,叫我即便是在嚴寒的冬天,也能感受到一絲絲春意的暖……

永遠也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一天,您在街上被惡警非法綁架的場面。就這樣,一個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被關進了監獄,在那樣惡劣的環境下度過了一生都難忘的一千天!看不到你,只能在心裡默默掛念,在夢中相見。

轉眼,三年過去了,當我得知你已回家,便迫不及待的出現在你面前,你高興的把我摟在懷裡不知說什麼好,能感受到您也時常把我想念!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迫害,阿姨明顯比以前消瘦了許多,兩鬢的白髮也增添了不少,只是大法修煉者的那份祥和、寧靜、堅毅的目光依然沒變!您講訴在那裡因不向邪惡妥協,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所遭受的電擊、暴打、蹲小號、不讓睡覺的種種酷刑,身體的狀況也不如從前……

怎麼會這樣呢?!阿姨曾經是一個重病患者,花了很多錢都沒有醫治好,自從煉了法輪大法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親朋鄰裡無不稱讚大法的神奇!可是,江XX卻為了一己之私,動用了這麼大的財力、物力、警力去迫害法輪功、去轉化法輪功學員,難道這就是要把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得以健康的人,再一個個重新讓她們回到疾病的悽苦中嗎?就是要把一個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轉化成假惡鬥嗎?我很難想像,那些拿著人民血汗錢的人民警察是怎樣舉起手中的電棍,落在了一個比他們母親還要大的老人身上?!我感到氣憤、感到悲哀。我也看到一個大法修煉者,為了堅持宇宙真理,不畏強權、不屈暴力的驚天動地的偉大壯舉!

如今,殘酷的鎮壓已經九年了,法輪大法不但沒有倒下,卻已洪傳了世界八十多個國家。上億人的修煉,這是不爭的事實。希望那些還在被中共謊言迷惑的人,不要再被謊言欺騙,不要成為邪黨的陪葬品,因為正義最終會將邪惡審判……

那天,跟阿姨說了好久!離別時,她還是改不了老習慣,送我坐上了車。車在市內開行的很慢,我習慣的聽起MP3,偶爾向窗外望了一眼,發現阿姨快步的跟著車走,見我看到了她,高興的揮起手跟我道別!看著她那飽經滄桑的臉卻露出了孩童般純真的笑,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流下來,揮揮手!默默的說:我們的緣來自大法,來自那大法的一線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