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筆記:邪惡的強盜邏輯與迫害陷阱

天真


【正見網2008年12月02日】

昨天,我所在工作單位610辦公室的主任找到我,說她在班車上看到我給別的同事送真相資料。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前一段時間我又給一些同事送了真相資料,有的人拿到資料之後就這裡那裡的舉報我。我於是發正念清除其背後的邪惡因素,同時給她講真相:大法的美好,我修煉12年身心昇華的狀態對自己和單位的益處,大法在全世界的洪傳,「自焚」偽案的栽贓陷害,活摘器官的令人髮指。她無以辯駁,只好說些歪理,雖然表現的挺關心我的樣子,說什麼至於「自焚」和活摘器官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和她都沒有在現場,所以誰也很難拿出證據來說服誰云云,而且還翻出事先準備好了的所謂刑法――那個邪黨一手炮製後來又篡改了的惡法,說不管怎麼樣,那是按照法定程序確立的,不遵守就是違法,而且國際社會是認可中國刑法的。那個東西我連看也沒看,它不配我看。最後她說,你要是覺的確實能夠強身健體,那你就在家裡煉,但是一定不能這個不能那個。這就是她所謂的「最底限」。按照她的意思,就是說,除了煉煉功以外,救度眾生、與同修交流協調整體提高等等大法的事都不能做。這怎麼可能?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見我沒有一點答應她的要求的意思,她又說,那你就不想想,一旦要是你因為散發資料被關起來了,你的日子會好過嗎?

我很平靜、很平和,也很理智,淡淡一笑,對她說:首先,我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了,而且,這種迫害是我們所不承認不接受的,我也沒必要考慮被非法抓起來會怎麼樣。她接著就問,你將生死都置之度外了,那你願意為你煉的功獻身嗎?我反問她:有必要嗎?她好像發現了我心理防線的缺口似的,說,你的話好像有點矛盾啊,――你將生死置之度外了,卻又不想獻身……我於是正色告訴她:生死置之度外和你說的「獻身」是兩回事;這場邪惡的迫害本身就是強加給我們的,是決不能接受的,我們為什麼要獻身?

這是邪惡用來迷惑我們的強盜邏輯,也會成為它們妄圖竊取我們人體的一個藉口!邪惡把殘酷的迫害強加給我們,又使用種種陰毒的手段、設下重重陷阱企圖使我們接受它們的迫害!如果中了它們的圈套,被它們奪走了本體,它們或許會振振有詞的說,你看,他說過他願意獻身!決不能給邪惡這個把柄!

為了捍衛宇宙和眾生,神是願意付出一切的,包括自己的生命,這是正神無私無我的境界與狀態,但這並不是說神可以隨便的失去生命,也決不意味著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可以接受這場邪惡的迫害,更不等於我們可以被邪惡迫害致死!「抱著天膽」跟隨師尊下到這個十惡毒世,我們為何而來?我們不是象人所能理解的那樣過常人的「生活「來了,人間的生活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同樣,我們也不是來接受邪惡它們的迫害的,不是可以讓邪惡以任何藉口,包括打著我們「願意獻身」的幌子,將我們迫害致死、使得我們無法完成我們的使命。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回升,成就新的宇宙。邪惡有什麼資格來迫害我們?

那些邪靈爛鬼甚至於舊勢力,都是宇宙中的小丑和垃圾,在宇宙正法中也都是瞬間即滅,它們只不過是在滅盡之前發作魔性而已。有我們鏟除它們的份,沒有它們迫害我們的份,這是正法的要求。那麼多了不起的同修冒著生命危險坦然的講真相救度世人,這不就是已經放下生死一念了嗎?但放下生死決不等於可以將自己的生命交給邪惡!我們一定不能失去本體,這不是師尊和大法要我們做的,我們需要的是投身於昇華自身和救度眾生。而邪惡借用人的嘴所冒出來的所謂「獻身」顯然不是這個意思,而是喪失生命,這是它們的妄想!即使在沒有邪惡直接控制的時候,中國人所謂的「獻身」也已經是被邪黨文化毒素變異了的東西。

同修們,當你們面對的人無論是被邪惡利用的惡人,還是被邪惡毒害了的糊塗人,都要保持理智、智慧。人在邪惡的控制下會冒出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強盜邏輯,人在業力和被邪黨長久以來洗腦之後灌輸的變異觀念的左右中說出來的東西有時候貌似有道理,實質上往往是歪理,有悖大法,而且很危險,不要被這些所迷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