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褻瀆佛像險入地獄,幸得菩薩慈悲方還陽(新加入錄音)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1月22日】

唐朝時在雍州?(hù)縣也就是今天的陝西省?縣,有位李姓女子,向來信奉佛教中的佛法,持守齋戒,信心非常大。她家中還供奉著一尊開了光的木塑佛教菩薩像。

這位李姓女子雖然信佛,但她家的一位五十餘歲的婢女卻對主人的信仰非常牴觸。一日,她趁李姓女子外出時,便把菩薩像丟到了宅外荒野之中。李姓女子回家後一看菩薩像沒了,便非常傷心的哭著去尋找。她在尋找時忽見野外遠處有奇異的光芒,走近一看,原來正是菩薩像在放光呢,於是便歡喜的把菩薩像又請回了家中供奉。李姓女子不知丟棄菩薩像之事是那婢女所為,也就沒有去追究。可第二天,那婢女忽然就不省人事昏倒了,過了一會兒婢女便甦醒過來,在菩薩像前啼哭懺悔。

李姓女子不知怎麼回事,一詢問,那婢女便說了事情的經過:她在昏倒時便元神離體了,這時忽然見到有倆個官人騎著馬過來,讀著官牒說:此婢女褻瀆菩薩像,已犯大罪,應當綁縛著去見閻王。隨即,她便被綁著去了閻王那裡,在閻羅殿裡閻王怒責其惡意丟棄菩薩像之罪行,並判決將她打入大地獄裡受苦。

這時便有一個僧人來到廳上,閻王一見便下座恭敬迎接。那個僧人說:此人是我佛教居士家的婢女,雖然她向來厭惡我的形像並加以丟棄,但我依然不願放棄她,依然還是慈悲她,希望閻王你能憐憫她的無知,讓她還陽。閻王聽後便同意了。這時那婢女才知道此僧人便是菩薩變化顯現出的形像,心中便開始懺悔自己往日愚昧無知,所犯下的牴觸佛教中的佛法的罪過,並稱頌那菩薩的名號。那個菩薩變化顯現出的僧人便牽著婢女的手,離開閻羅殿還陽,隨即那婢女便甦醒了。

李姓女子聽了婢女的一番訴說後,更加虔敬的供奉那尊菩薩像,對佛法的信心也更加堅定了,不久此事傳了開來,一縣之人,聞之莫不信仰佛教中的佛法。

看了這則故事,我真是感到佛法是極其威嚴不容褻瀆的,那婢女因為褻瀆了佛法差一點就下了地獄,幸虧覺者慈悲才撿了一條性命。

我由此又想到了當今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是偉大的佛法。然而中共邪黨與其當時的魁首江xx出於其邪惡本性與妒嫉的邪念,就是要大逆不道的發動這場迫害。許多人都因為聽信了邪黨的謊言而對法輪功大加褻瀆,而且有的人感覺自己一時沒有遭到明顯的惡報,就認為沒有報應,而更加猖獗的行惡。其實,有的人之所以一時沒有大的惡報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上天慈悲有好生之德,還沒有放棄你,還在不斷的給其機會醒悟悔改。所以這些參與迫害的人才能依然活在人間,暫時沒有下地獄,但上天不可能永遠的給這些人以機會。我在這裡奉勸那些依然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停止作惡吧,千萬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不要以為沒有報應,其實真的當大惡報降臨到你頭上時,那你後悔也來不及了,萬萬不要等到下了地獄才後悔呀,那時什麼都遲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