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筆記:莫讓舊勢力毀掉自己

天真


【正見網2009年02月23日】

十年前就聽同修提起過心可(化名),那時候感覺他離自己很遠,也只當故事聽一聽。今天在師尊的安排下見到了他本人。已經不再是當年同修說過的神奇小孩了,成了二十出頭的小伙子,性情溫和,眉清目秀,流露出一些先天帶來的美好特質。

為了一種使命,他和另外幾十個神一起投胎世間。其使命實際上並不是師尊的安排,而且,由於正法的需要,預言中的事情有很大改變,所以那使命也沒起什麼作用。但是他們卻畢竟進到迷的人間來了,要想回歸天國世界,和其他世人一樣,只有一個選擇:成為大法弟子,精進實修,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絕沒有第二條回天之路。可是,舊勢力一直固守它們定下的東西,對心可禁錮不放,不讓他成為一個精進的大法弟子。

他幾歲的時候天目被打開了,還有一定的功能和神通,能夠直接和上界溝通,有時候告訴別人自己看到的法輪和大法弟子身上的神跡,不過並不主動得法,也沒有促成家裡人得法,只是有時候自己打坐。他對爸媽講天國世界的景象,告訴他們修煉佛法是人間最幸福的事,機緣難得。他父母當時因為受過邪黨無神論的毒害,對孩子的話接受起來有些難度,但這些話和發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倒是對促使他們得法起了正面作用。後來經過同修阿姨不斷的弘法,他們一家人得了法。得法之後即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一家人修的很精進,奇怪的是,唯獨心可處於帶修不修的狀態。上學、工作之後就更隨波逐流,更是懈怠。

一個擁有神通並且將佛法修煉看作是人間第一幸事的人,得到宇宙大法之後怎麼反而不珍惜不精進呢?其實,惰性、貪玩、濁世的誘惑,這些只是這個空間的表面因素,真正的背後因素是另外空間舊勢力對他得法設置的阻撓。

舊勢力對心可的控制已經就是對他直接的干擾迫害了,它們還對他的家人進行迫害。父母在迫害非常殘酷的時候被非法剝奪了工作,遭受邪惡威脅,曾經流離失所兩三年時間。當時奶奶和心可一老一小相依為命,生活艱難,還經常受到惡警的侵擾,他幼小的心靈留下很大的創傷。正常的修煉環境失去了,面對猖獗肆虐的邪惡迫害,小心可怎麼能夠安心修煉啊?

得法以後,心可在另外空間看到更多真實的景象,包括真相大顯之時天門打開大法弟子圓滿飛升的殊勝壯觀場面。按說,當一個修煉人能夠看到另外空間的真相的時候,他(她)應該更直觀的懂得大法修煉機緣的珍貴,對修煉更有信心,更容易做到精進實修,這也許是很多鎖著修的同修的看法,事實上也應該如此。師尊將大法弟子圓滿飛升的情景展現給他主要就是鼓勵點化他要精進,可是他一直就沒能精進的起來,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一直到現在都很少做,有時候提醒家裡人發正念,可是自己卻不發,好像與他無關。偶爾得到師尊點化之後說:我得學法煉功了。話是說過了,可不怎麼見行動。心可的父母、奶奶都很為他著急,幾乎每天發正念的時候都加上一念,清理控制他的舊勢力因素。

由於總是不精進,心可的天目和神通已經全部都閉鎖住了,而且連自己有功能的時候的很多記憶也漸漸的被封存,但有時仍然在夢中得到師父的點化。後來有一次他在夢中見到師尊,師尊告訴他:他的本體已經不能帶走了,只能由師父給他另外演化一個身體。

令人痛惜!有相似經歷和狀態的同修,一直精進不起來的同修,快點警醒!不管你來自什麼層次,不管你最初下世的具體使命是什麼,也不管你是開著修還是鎖著修,法的標準是一樣的啊。能夠在師尊正法時期成為大法弟子,已經是整個宇宙當中最幸運的生命了,為什麼不珍惜這唯一的機緣呢?是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全宇宙最幸運最神聖的生命,可是必須按照師尊的要求,在法中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夠最終成就這樣的生命。否則那就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舊勢力決不希望我們修成,而是要惡毒的毀掉我們。我們如果沿著它們定好的路走下去,那後果只能是毀滅,所以千萬不要被它們牽著走!

有一次心可的媽媽勸他說:你想想,要是你修不好,最後我們都回去了,這兒留下你一個人,你怎麼過啊?心可半清醒半迷糊的說:「你們都走吧,我一個人也能過。」真是有點讓人意外,但是就他的狀態而言,其實他這話也在意料之中。他不知道如果修不成留在人世對於一個生命來說有多麼可怕。當然,在世間輪迴看上去好像並不是毀滅,然而,一個神下到三界回歸不了天國,在神的眼裡那不等同於毀滅嗎?再怎麼「能過」,那也是人的生活,不是神的,有什麼意義?

舊勢力已經被清除了,可是它們留下的邪惡機制還在不同的間隔中對大法犯罪。它們抓住有的同修不放,阻礙他們明白的一面發揮作用,干擾他們精進。同修,你要知道,大法修的是我們的主意識,只有你自己的主意識做出選擇、真正起了作用,師父才能夠為你改變一切。否則,要是你的主意識犯糊塗,你自己的願望出不來,那誰都很難幫你。

「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長時間不能精進,千萬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非常危險!建議你向師尊鄭重發願: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干擾,只走師尊安排的路,精進實修。然後真正發自內心的多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或許情況很快就會改變。關鍵就在於你自己的願望和選擇。

我和同修阿姨一起勸心可向師尊發願,擺脫舊勢力的枷鎖,每天下班後和家裡人一起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做個精進的大法弟子,最後圓滿回歸,對的起自己、自己世界裡的眾生和師尊的慈悲救度。他靜靜的聽著,點頭答應,可我還是感受到了要使他徹底改變所面臨的難度。看著他仍然非常稚氣的臉龐,我心情沉重,幾乎忍不住落淚。

時間已經很有限了,快點奮起直追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