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前外長:神韻展現了一部中國歷史



【正見網2009年03月02日】

法國前外長:神韻展現了一部中國歷史

2009年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舉行第三場演出。眾多政、經等各界名流前來觀賞晚會,其溢美之詞不絕於耳。法國前外交部長羅蘭・杜馬先生(Roland Dumas)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美輪美奐、完美無缺,展現了一部中國歷史。

羅蘭・杜馬先生在出席演出後的雞尾酒會上接受採訪時向記者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從構思到演出都完美無缺。因為她呼喚人們對一些人們所共有的情感、對深層的哲理、對歷史的記憶,及對現實的關注;演出展現了一部中國歷史。」

這位前部長還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使他重溫,他1954年作為記者隨政治家Pierre Mendes France到訪中國時,那一時代的人們所等待要揭示的所有方方面面。

他認為,整個演出美輪美奐,服裝漂亮、色彩絢麗、音樂非常有特色、和諧。


希臘駐法國大使及夫人:我們非常感動

2009年3月1日,希臘駐法國大使巴哈斯沃普羅(Dimitrios Paraskevopoulos)及夫人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結束後大使說我們非常感動,這真是一場高檔次的文化藝術表演,舞蹈的質量、服飾和整體的氣氛都非常打動我。

巴哈斯沃普羅先生非常喜愛節目《雪山歡歌》。他並說,也被中國公民受迫害的信息,和接下來傳達出的永恆的信息所感動。

巴哈斯沃普羅夫人說完全認同她先生的感受,並說,這真的是一場出類拔萃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