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神韻藝術團獻上1000個感謝



【正見網2009年03月02日】

巴黎當地時間2月28日和3月1日星期六和星期天,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地完成了2009年法國巴黎的最後三場演出。神韻此次的演出劇場是著名的「巴黎國際會議中心。」

具有高度藝術鑑賞力的巴黎觀眾在神韻演出過程中,難以控制住激動的情緒,每當神韻演員們上演經典表演時都獻上雷鳴般的掌聲。演出結束後,這些來自法國各地的名人志士紛紛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讚美與祝願。

莉莉安女士家居巴黎富人區Av・Foch,與凱旋門遙首相望。這位貴族氣質十足的巴黎上層社會人士,年輕時在巴黎時裝界組織流行服裝秀。但隨著年齡的增大,莉莉安女士開始了自己的世界之旅,到杜拜等地從事油畫和藝術品的收藏。演出當天,莉莉安女士和自己的公寓總管來到「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一睹了神韻的風采。

演出結束後,莉莉安女士備受感動,雙目中閃耀著感激之光,她對記者表示:「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想我真的要開始了解中國文化了。太出色了,真的太出色了。」

「我經常去摩納哥那邊見朋友,神韻的演出應該到摩納哥的「蒙特卡羅歌劇院」去演,我的朋友們一定會非常的喜歡。我會找機會向蒙特卡羅演出公司推薦神韻,他們(神韻)真的應該去那邊。」

在被問到如何得知神韻演出時,莉莉安女士表示自己是在自己街區內看到神韻廣告後慕名而來。她接著說:「神韻包涵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比如像精緻的服裝設計,那些服裝製作得非常細膩和精巧。同時,女主持人真的是太出色,可以說是出類拔萃。」

「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最令我感動。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最後,我要向神韻藝術團獻上1000個感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