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點

關信


【正見網2009年04月03日】

「給我一個槓桿,我就可以舉起地球。」這是出自物理學之父阿基米德的名言,是對槓桿原理富有想像力的大膽推演――以無限增大的力臂產生無窮大的力矩,來橇動體積與重量無數倍於自己的地球。很顯然這個適用於地球範圍內的經典槓桿原理,決不可能在微觀的分子之間或宏觀的星球之間找到支點來進行驗證。因為是凡理性的科學家都明白,那洪微間尚無法知曉與左右的力量,豈是人的作用力與力臂相乘所能等量代換的。

許多科學巨人在爬到各自所能及的科學頂峰後,都開始找尋心靈的歸屬―信仰,對於信仰他們沒有用科學的方法去驗證,卻到生命的最後都對自己的信仰依然執著。其實信仰的力量是無需驗證的,今天的人們只需凝神回望心中早已是斷壁殘垣的千年廟宇和古老教堂,靜靜聆聽那裡曾經奏過的祥和慈悲的佛樂聖音,自然就能明白為什麼今天人們用秤桿也稱不出幾斤幾兩的道德,卻能在古老的信仰支撐下維持千年不壞?

這驗證出一個道理:道德不能用現實的物質利益來衡量,卻能在人的精神信仰支撐下顯示出其客觀存在的力量。

信仰是指人類的正信,即對真理的篤信,表現是平和、真誠、善良和堅韌,正信的人往往既有孩子般純真,又有智者的成熟與理性。正信的人修善積德,以信仰為支點,撬起使人墮落的邪欲妄念。

然而有一種「主義」被近代的中國人也稱作信仰。與所有來自天國的正信不同,這個三界低層裹夾著「濫情」的產物,自然沒有理性和智慧可言,而是崇尚血腥和暴力,它的存在過程無非是煽動仇恨讓人互相殺戮;渲染紅色激情讓人迷狂;末了把人變的冷血無情而隨其陪葬。這個「主義」又與所有邪教一樣,最終目的是干擾、詆毀人類的正信,讓信徒對「假、惡、鬥」的教義頂禮膜拜,肆無忌憚斂取和占有社會的財富,因此在這個政教合一的邪教國度,最缺的是公平道義,最廉價的是人的尊嚴,最貴的是社會的和諧。

19世紀四十年代,一個狂徒――馬克思發起的共產邪惡運動依靠暴力和謊言震動了整個地球,隨之而來的是幾乎半個地球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中。這場付出人類億萬生命為代價的罪惡實踐,以蔑視天、地、自然的邪惡理論為支點妄想撼動人類千年的正信與良知。但是僅僅翻過短短的歷史篇幅之後,世界的共產國家便在民主浪潮席捲之下紛紛崩潰解體。上個世紀40年代末如瘟疫一般蔓延到中國的紅色幽靈――中共邪教,卻在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殘存下來。在殘酷打壓法輪功十年之後的今天,人們發現中共苟延殘喘下來的唯一緣由竟是反襯法輪功,將這一源於中國民間的修煉推向世界舞台,讓全世界每一角落無一遺漏的聞到「真、善、忍」的佛法真言。

從「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到面對中共最殘忍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一路走來,表現出來的理性和善良,感動了越來越多的世人。法輪功學員靠「真、善、忍」的信仰為支撐,在這場正邪較量中,把正義的天平壓倒了最低點。

修煉人是修善的、慈悲的,他們心中沒有敵人。但是面對中共用經濟利益和專制高壓控制著中國人,又無孔不入的滲透到世界各個領域,用金錢收買政客、商人、學者、媒體記者為其掩蓋罪惡,粉飾太平,迷惑更多的世人。對此法輪功學員傳九評,促三退,讓所有的民眾包括邪黨徒,認清中共邪教的本來面目,不再繼續麻木沉淪,選擇美好,所行所為皆大善正義之舉。

如今在大紀元網站上有超過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邪教組織,越來越多的人做出了明智的選擇。而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融化了人們心中的嚴冬冰雪,給人間帶來了春的暖意。

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自由,但都應該找到一個正確的支點,把良知的砝碼放向正義的一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