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我成為一個真正有信仰的人

三方


【正見網2009年03月23日】

以前,從來不知道一個有信仰的人是什麼樣的狀態和感覺。在大法中修煉一年多的時間裡也從來沒有體會過。直到最近,才有了這樣的感受。第一次感受到一個生命信仰法輪大法的喜悅,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善良,那是封存已久的真正的我。以前,陷入一種追求境界的執著當中。每當達到一個標準,就會有個聲音告訴我:你還不夠。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這一切在某種程度上都是為了滿足這顆私心而做的。當我學《歐洲法會講法》時看到師父說的一段話:「大家想一想,科學它很膚淺,用科學家自己的話說還不發達。現在人們都非常相信它,認為它是絕對的真理。這種認識包括現在社會上的許多理論和西方的宗教,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你們真正信的並不是你們的主,你們真正信的是科學。說到你們的骨子裡,你們真正信的是科學。而你們的宗教只是一種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舉動。可是我告訴大家,這個科學它也是一個宗教。它是一個非常完善的宗教。」

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我感到羞愧。原來在內心深處,我還信著科學,執著自己。帶著追求的心與常人的學習經驗來思考大法,來學習大法。在那一刻,突然覺得我什麼也不是,頓時間,慚愧之前錯了,我真的錯了。

但是曾經證實法的這條殊勝的路是不能被否定的,這條證實法的路是最榮耀的記載。我指的是,在內心深處,留有那個意識不到的私心,對於追求與骨子裡那個相信科學、執著自己的私心來說,我做的這些證實法的行為好像是師父說的「......只是一種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舉動.....」。這些私心讓證實大法少了更神聖的意義。頓時間我想到,當我已經變的這麼不好的時候,是師父一層一層的把我洗淨的。

我想起古人那種對神佛的虔誠,對信仰的虔誠。但今日的人們,生長在這個以科學為尊的時代,已經泯滅了那種虔誠的心,也就根本無法體會虔誠的狀態了。做什麼事情好像都有目地似的,一種功利的態度。若談起信仰的虔誠,卻被取笑成天真、傻呼呼的人。

在無量蒼穹裡有無量眾生,一個生命就像一粒沙一樣,非常的微小。一粒子、一粒沙該用什麼態度面對造就他們一切的大法呢?應該就是恭敬與虔誠的。這個人都如此了,何況更高層次的生命呢?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體會,是受到層次局限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