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見證「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新加入錄音)

念真言 神跡現 醫生奇
意文


【正見網2009年04月08日】

2009年神韻在台灣巡迴演出期間,一位高中教師帶著40位學生於2月21日到台南場觀看錶演,學生都是自己攢錢買票的。觀賞完後,大家讚不絕口:演出超讚、真是值得!

演出中有關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對這一群高中生來說是陌生的,修煉法輪功的教師細緻而深入的給他們講了關於法輪功的真相。聽完後,明白真相的學生中,有幾位再度追問:「法輪大法是什麼」、「如何學煉法輪功」……等等更進一步的問題。其中一位蘇姓學生對法輪功表示了極大的興趣,不斷地追問,老師介紹他閱讀《轉法輪》,並且先讓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答應擇日再教他功法。

這位蘇同學的爺爺65歲,被診斷為口腔癌,今年2月份曾在台中大型醫院做過2次手術,術後情況一直不樂觀,住在加護病房近一個月也不見好轉,持續高血壓、高燒不退並且血流不止、肺積水、腎衰竭(醫生已宣告一個腎臟壞死)……身上插了許多管子維持生命。

醫師認為已不適合再動刀了,宣告無法醫治,讓家屬要有心理準備,家中晚輩一方面憂心忡忡,另一方面也不能免俗的到處去求神問卜,所得到的答案都不樂觀。算命先生更是直斷:「今年到壽了!」,讓全家人陷於愁雲慘霧之中。

蘇同學自從知道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之後,每天都在爺爺耳邊再三叮嚀,讓爺爺一定要念這九字真言。當然這位孝順的孫子,也每天幫爺爺念。

大約一星期之後,爺爺的病情漸有起色,各種症狀都好轉起來,4月1日轉到普通病房。4月5日拔除身上所有的管子,也能下床走路了,做手術的口腔部位,傷口已癒合,可以慢慢地說話,還能自行進食了。從大腿移植到臉上的皮膚也沒有排斥,愈後很成功。

醫生說這樣的情形不多見,是奇蹟!不須再做電療、化療,於4月8日出院了。

全家人高興得絕非筆墨所能形容,真真切切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神奇,由此都知道,是明白了真相,認同了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福報。尤其對這一位涉世未深的17歲少年來說,是怎樣的一種心靈觸動,能不為生命的存在,有更深入的思考嗎?

還記得今年神韻最後一場節目嗎?天幕上打出的幾個氣勢磅礴的大字:「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給現場數十萬計的觀眾帶來了強大的震憾。這件神奇事,就是最佳的印證。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