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天堂大門在向我們所有人敞開



【正見網2009年04月10日】

和平大使:天堂大門在向我們所有人敞開

能帶你有近天堂之感的演出實屬罕見,不過這就是4月9日在昆士蘭音樂學院舉行的神韻輝煌燦爛的演出所帶給西莎女士(Ms. Ceasar)的真實感受。西莎女士是位於紐約的全球和平基金會的大使。

「快到復活節了,我差不多有1萬件事得去做,但我還是想方設法的來看這個演出,我必須承認的是,身在此處,我感到是那麼的心懷感激,我想說,其實這個演出本身,所帶給我身心的震撼,開啟了我的心智。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的神性(spiritual senses)被喚醒了。一般來說,要以我這樣文化背景很強的人看場演出,表演通常得展現出豐富的文化多樣性;可是,今天的演出,我覺的簡直就是為整個世界的人而準備的一樣。」

西莎大使是紐西蘭毛利人,定居在澳大利亞,在世界各地旅行,主要是訪問第三世界國家,做和平、調停演說。現在她已領會到,神韻演出在世界文化領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神韻演出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enormous),帶我們復歸於人類早先純樸自然的生命狀態。所有土生土長的民族都有美麗的神話傳說和文化。要想擁有世界和平,我們需要的是返回到我們文化的根源上、返回到神傳文化給予我們的價值觀上去,這就是神韻演出所呈現給我們的。讓我體會到偉大的華夏民族令人神往的價值觀。」

「這些訊息通過非常微妙的方式傳遞給我們觀眾,那些舞蹈就是一個生動的例證,純淨而美麗,從那裡我看到的是價值觀,還有舞蹈動作、服裝,所有這些體現出的全部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我不禁開始流淚,我感到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這就是我們現在這個世界需要為我們人類生命所要找回的,今晚看到這群富有朝氣的年輕人為我們表演、引領著我們在找回我們應有的生命狀態,給我感受非常的強烈,的確是非常的強烈。」

這是神韻來澳洲演出的第三年了,讚譽之聲正迅速傳播開來。西莎繼續說道:「其實,當我來這兒看演出的時候,並不知道將會看到什麼。」 西莎女士說:「但看下來之後,我感到自己的接受能力非常的強,我能理解了所有這些舞步的設計及演奏,因為所有這些都似來自天堂。這就是神韻演出給我的感受。讓我感到我們都離天堂近在咫尺,對我們所有人而言。」

西莎女士在澳洲和紐西蘭都有自己的非政府組織機構。「我會在我們機構的網站上為神韻做宣傳,我會鼓勵我的工作人員們來看演出。我願意為紐西蘭的工作人員提供費用,因為這是件非常值得做的事。」

「多麼令人愉快的一群年輕人,你能從他們身上感覺到純潔――這是我努力才找到的可以用來形容他們的詞。你能感受到他們自身生命的那種純潔狀態,從他們的表演中散發出來,並讓我感受到。所以這讓我感到今晚在這裡非常的愉快。天堂的大門在向我們敞開。」
 
堅持下去真理終將獲勝 這就是人類的希望

在布裡斯本一家學院教學的歐文先生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他認為演出把中國神傳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充滿神意,真的是一流水準,他從來就沒有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他感受到演出傳遞了很強的信息――人類的希望就是:堅持下去,真理終將獲勝。



歐文表示說:「這個演出絕對優秀!有些節目非常地感人,而且,真的是帶有神意的演出。」他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和 《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他說:「 這個表現中國那些人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節目。我感覺真是一流水準。」

他特別提出節目《神筆的傳說》揭示了中國文化的根源,將神傳文化表達得淋漓盡致。他覺得一切都非常棒,他說:「舞蹈演員非常的優秀、服裝美的讓人瞠目,還有背景天幕效果,相當的棒,從沒有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

最後他說,演出傳達給人們的強烈信息――人類的希望就是:「堅持下去,真理終將獲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