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人類,你有選擇的機會!」



【正見網2009年04月09日】

4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有些人表示,他們感受到神韻晚會傳遞了一些重要信息。

大衛•旺卡(David Vanka)在一社區學院教書,為社會工作者教授怎麼判斷社會問題的對與錯。

他認為歌唱家們演唱的歌詞很重要,而且是用中英文兩種語言顯現在背景上,文字易懂,或幽默,或嚴肅,不過其中包含著一個信息:「作為人類,你有選擇的機會!」

大衛的理解是:「這個選擇你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如果不知道,你應該去問。不過,令人可悲的是,許多人並不知道有這樣的選擇機會,不知道做為人類,我們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

他認為神韻通過娛樂與溝通的方式,就是告訴人們選擇就在面前。對此,大衛表示自己也在尋求幫忙,找到這個選擇。

對於晚會本身,大衛表示一些事情看上去是那麼的好,那麼的精彩,「可是通常人們都容易忘記,這需要付出許多許多年,才能達到這樣高的水平。」

他說晚會呈現給人們的就是,當中國傳統藝術被破壞時,他認為神韻就是在做一件事情,即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晚會本身要傳遞的信息是:「要小心,時間很重要,如果不了解真相,趕快去問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