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會計師:希望世界變得美好 我們必須做好人



【正見網2009年04月12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自4月9日在布裡斯本格利菲斯音樂劇院上演以來,贏得了當地觀眾廣大及正面的迴響。4月11日的第4場演出所呈現的滿場現象,再次證明了神韻的國際性魅力無人可及。

權威醫師:神韻傳達精神訊息 

澳洲皮膚癌權威醫師達米安•鳳(Damian Foong)與夫人塔馬拉•鳳(Tamara Foong)及女兒和兒子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鳳醫師全家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給予他們全家一個難忘及愉快的經歷。

鳳醫師表示,他覺得今天的表演棒極了,尤其是對於中華文化的綜合和詮釋,這樣面貌的中華文化許久未見,之前他們看到的都只是中國現政府展現的那一面。鳳醫師認為整場表演都很出色,他說神韻的特色就在於它突顯了中華文化以外不可揣測的那面,舞台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舞蹈等等技術性的東西,但最重要的是在其中展現出的精神面的訊息。

鳳醫師表示,神韻的音樂相當不同,一般的西方音樂也就只是音樂,但神韻的音樂在層次上有所不同,它不只增進一個人的理性,也包含了神性,最後還有一個人的靈魂也藉此昇華。

鳳醫師發現,對於神的重視和強調,在現在這樣一個世俗社會裡是相當重要的,畢竟現在以物質主義為道,我們常會忘記這世界的確有這一曾屬於神性的領域,我們會試著去忽略它,但神性永恆的世界是一直存在的。鳳醫師也稱讚表演服裝都很棒,並且相當美麗,設計也很精緻。
  
曾在喜馬拉雅山擔任志願者,為當地居民提供醫療服務的鳳醫師,他說當地人缺乏物質方面的富足,但神韻演出呈現出了當地人的精神和靈魂。鳳醫師並表示,神韻演出配合現代科技,完美的呈現出其與眾不同的立體視覺。

鳳醫師說,他聽過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很不幸的是現在中國現政府便是以其對宗教的迫害、缺乏人權等等其它壞事而聞名。
  
了解許多技術源自中國

鳳夫人塔馬拉表示,她和女兒美玲都喜歡《寶藍仙子》的演出,她們特別喜歡鳳凰,因為他們全家人的的姓就是「鳳」。美玲並且也喜歡《木蘭從軍》,因為她喜歡木蘭的故事。美玲並喜歡天幕科技,她說她可以看到不同的物體從不同的角度及方向與舞台上的演員動作配合,她非常喜歡這個感覺。

身為當屆昆士蘭省議員候選人的塔馬拉表示,神韻服裝非常的美麗,非常的美麗,那些精美的綢緞,那麼令人目不暇接,並且呈現光彩奪目的色彩。塔馬拉說,她們都特別喜歡帶有彩虹圖案的服裝,真是太美了。

談及對高科技天幕的使用,塔馬拉認為 這樣的技術對演出來講真是很棒,特別是背景畫面,真的是精湛之作。

塔馬拉並表示,在觀賞神韻演出前,對中國文化了解並不多,不過, 神韻演出讓她大開眼界,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她為之一震。她認為今天西方國家的現代舞蹈、雜技表演以及體操肯定是源自中國。她一直知道很多的技術是源自中國,但今天她更發現,原來許多藝術形式也同樣出自中國文化。

塔馬拉也表示很欣賞神韻的音樂,聽起來好像是一種西方與中國音樂的合演,可以聽出很多西方樂器的演奏,但整個音樂的韻味卻是中國的,非常的優美,絕對是優美動聽。

塔馬拉說,她能體會到這場演出用意深長,通過藝術優美的方式來表達更深遠的內涵,確實非常的優秀。塔馬拉表示,她要儘可能的告訴大家,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一定要帶家人一同來看,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資深會計師:希望世界變得美好 我們必須做好人

4月11日下午,神韻演出劇場前廳,雖然演出已經結束,但資深會計師Gerry Rooker和他太太Elly卻不願離去,急於與人分享他的感受。當打開話茬後Gerry隨即滔滔不絕,似乎想把他的感受一股腦的傾倒出來。



「當我們看到神韻演出即將到布裡斯本時,我就想,我得買票看看這場演出,也許我能學到一些中國文化。現在我在這裡,我得說演出質量極高,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包含了這麼豐富的內容。這場演出也完全不同於我們在中國看到的演出。這場演出節目有許多有關神佛的內容。」

「這場演出告訴我們,雖然我們的生命可能面臨著許多艱難困苦,但在我們被救度的地方,一個更美好的新生正等待著我們。這一點在《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體現的很清楚。那位父親被打死後,他的生命卻升天了。這種通過舞蹈的故事情節展現出的美好結局非常清楚,甚至不需要任何解釋我都能完全理解。」

「這表明如果你希望我們生活的世界變得美好,我們必須要做好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幕背景,非同尋常。每一個舞蹈服裝極為美麗,相得宜彰。當大幕一拉開,頓時我眼前一亮,真是名副其實的壯觀。而整場演出給我的印象是編舞非常完美,舞蹈的動作和移動完美無缺,這給我極深的印象。整場演出是如此優雅高貴。」

「還有主持人的介紹也風趣實用,對沒有時間瀏覽節目表的觀眾理解節目內容非常有幫助。」Elly表示:「演員們對身體的控制能力得心應手。每一個動作都完美無缺,互相之間的配合得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