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專家稱英鳳凰涅槃狀麥田圈預兆新紀元來臨

宇文龍 整理


【正見網2009年06月17日】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009年6月15日報導,最近,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德維澤斯(Devizes)附近的亞特斯伯裡( Yatesbury )麥田裡出現了一個狀似鳳凰涅槃的麥田怪圈。麥田怪圈專家認為這個最新的麥田怪圈可能和瑪雅曆法所預言的2012年12月21日發生的災難性事件不謀而合。

 


圖片: M & Y PORTSMOUTH

瑪雅人相信,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二百多年的“大周期”(The Great Cycle)。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太陽系諸星體在經歷完了“大周期”之後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瑪雅人稱這個變化為“與銀河系同步”(Galatic Synchroniza-tion)。這個“大周期”一共分為十三個階段。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中,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時期(第十三期)。瑪雅人認為這是“與銀河系同步”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這個時期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Earth Purification)。而這個時期的最後的日子是在公元2012年12月21日前後,是世界末日。但是,“地球更新期”過後,地球將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新階段。
  
這個長約120米(400英尺)的麥田怪圈是在威爾特郡德維澤斯附近的亞特斯伯裡麥田裡發現的,呈現了神鳥鳳凰從烈火的灰燼中升起而重生的圖像。

麥田怪圈專家卡倫.亞歷山大 (Karen Alexander)說,“鳳凰是神鳥,在許多國家的文化中,它象徵著重生和新時代的到來。”

“許多研究麥田怪圈現象的人都認為這個麥田怪圈的設計指向了2012年12 月21日及其後果。”

“這可以被解釋為人類或地球在經過一個裡程碑事件後的重生。”

“近期出現的麥田怪圈圖案越來越精緻。這令人興奮的思考,在我們走到2012年時,它們將是如何去發展的。”

六月份,在英國牛津郡金斯頓庫姆比(Wiltshire)附近的一個麥田裡出現了直徑約45 米、水母形狀的麥田怪圈,專家稱水母狀的麥田怪圈在全球還是首例,而且是“最令人難以想像的”。專家稱這個水母狀麥田怪圈竟是一個圓周率“密碼圖”,象徵著圓周率的前10個數字。卡倫•亞歷山大稱:“我們過去曾見過蝴蝶和鳥兒形狀的麥田怪圈,水母形狀的麥田怪圈在全世界尚屬首次。它的大小是多數麥田怪圈的三倍,非常有趣。”

亞歷山大說:“我們正在調查它背後隱藏的含義,但目前還不知道它從哪裡冒出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