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真善忍國際美展》導覽詞(六)與(七)



【正見網2009年07月14日】

六、苦心救度 佛恩浩蕩

60.《運乾坤》 陳肖平(畫) 張崑崙(構圖)

這張畫是由張崑崙、陳肖平兩人共同合作完成的,張崑崙構圖,陳肖平繪畫;表現的是眾神在人間實踐自己當初的誓約:捍衛大法,救度眾生。

根據舊宇宙的理,所有事物、包括宇宙本身都擺脫不了「成、住、壞、滅」的規律。隨著宇宙的走向壞滅,今日人類道德的敗壞前所未有,人類已經到了危險的階段。

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的傳出,就是在歷史的「壞、滅」最後階段歸正人心,喚起眾生的先天的佛性,使眾生從毀滅的結局中走出來,這是神最大的慈悲,也是人最後回升的希望。然而宇宙中邪惡勢力的破壞,使得大批眾生已經無法認識他生生世世在等待的宇宙大法,有些甚至犯下了參與迫害的大罪。

即使如此,主佛和眾神仍然珍惜所有為法而來的生命,於是在人間的法輪大法師徒費盡苦心,順應不同的人心,以各種不同形式講真相、呼喚良知。

畫面的正法景象雄偉壯闊,像個十分有序而又方向既定的盤,在帶動著整個宇宙運轉;也像個凝聚和擴展並進、熔煉著一切的場。於是隨著宇宙正法進程,人間出現了種種形勢:從大法洪傳(大法師父各地講法)、集體煉功、反迫害的咣行請願、SOS長途步行、到腰鼓隊、天國樂團、真善忍美展、神韻演出、推九評和退黨等……一切都是為了救度眾生,眾神就在實踐中兌現著自己的承諾。這些活動在人間看似平凡,卻在整個宇宙中展現出無比神聖的洪大氣勢;強大的能量和繽紛的法輪穿透層層時空,直至天清體透,大穹歸正,就在揮手之間。

作者有詩歌一首為作品註解:

為救眾生費苦心
佛法無邊運乾坤
主佛巨手天輪轉
黃衣遍地佛道神
一樁樁,一件件
催人醒,救度急
通天徹地奏洪恩。

61.《法正乾坤》 陳正平

七、愚頑難救 後悔莫及

62.《悲喜淚》 張崑崙



http://www.youmaker.com/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