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被撞下懸崖 人車無損(新加入錄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07日】

去年六月的一天,陝西漢中市北部農村的一個四十多歲的壯年男子,騎著摩托車去外地辦事。走到秦領深山兩縣交界處,半山腰上的小路只有一尺多寬,一側是絕壁,一側是懸崖,車子走到拐彎處,靠山的一側有塊大石頭占居了小路的一半。車子走到那裡,保險槓撞在了石頭上,只聽嘭的一聲,摩托車飛到懸崖底下去了。就在車子被石頭撞下山崖的一瞬間,騎車的男子不知怎麼回事飛向了一顆大樹,他緊緊的抱著樹杆,妤象嚇呆了,不知下地。後面的同伴發現前面沒有他了,就喊他的名字,他答應了一聲,才看到他在樹上,都說他命大,有神保護。因為懸岩有六十多米,岩下是溝底,又沒有路,同伴們都說車子肯定甩碎了,勸他不要去找。

但他說這車說不定和我一樣有神保護,還是去找找吧。他們一直找到山腳下的小溪旁,車子竟然在一些有朽木乾柴的地方端端正正的立著,幾個人看來看去一點損傷也沒有。由於地處深山沒有路才找了兩根木槓子,將車子套起來象抬橋一樣,由四個小伙子慢慢抬上路。

這懸崖陡壁,人和車為何毫髮未損?他從貼身的衣服兜裡掏出一個小小的證件夾,取出一張象名片一樣的東西說:「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是護身符上的九個字救了我,是法輪功師父救了我。」有人問他是不是大法學員?他說:「我雖然還未修煉法輪大法,但我愛聽大法弟子講真相,愛看大法光碟,我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我堅信大法、愛護大法,護身符是救人的法寶,我一直帶在身上,所以我事事順利。」

這件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人們說大法真的能救人。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