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八旬母親肺癌消



【正見網2009年06月16日】

我的母親今年八十四歲,住在湖北老家。2008年9月,母親因被一輛大貨車撞傷而被送進縣醫院,拍片檢查,意外發現母親已是肺癌晚期,當時醫生對在場的弟弟和表弟說我母親最多還有三個月的大限。

我和哥哥都遠在廣東工作,聽到這一消息,哥哥痛哭流涕,我勸哥哥,不要傷心和著急。我通過電話要求親戚轉達母親: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效。親戚用鋼筆記下九字真言後,去教母親一字一句的念。

母親在醫院治傷,肇事司機天天去醫院看望母親,母親天天吵著要回家,說不願多花肇事司機的錢,結果住院不到十天就出院了。為此肇事司機非常感動。

母親出院後我常打電話回去過問,母親在電話中告訴我,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念,坐著也念,睡覺前念,一覺醒來也念,白天默默念,晚上大聲念。結果兩個月後,奇蹟在老人身上出現了:體重增加了,臉色紅潤了。

現在母親健步如飛,親朋好友都覺得奇怪:這老太太怎麼越活越年輕了。幫我轉告電話的親戚也直接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同意我幫他們全家辦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