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字符

王哲


【正見網2009年07月04日】

沒有走入修煉時,自己的日常生活忙忙碌碌。每天工作結束後,呼朋引友,吃喝狂賭,吵鬧怒罵的背後,總有那麼翻湧不斷層層起伏的不安和難以安撫的焦慮和孤獨,不知多少人和我一樣:即使生活中什麼都擁有,依然難以掩蓋內心深處的不安和焦慮?

直到一天,看到傳單上,躍入眼帘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心裡的不安消逝了。我長久以來對法輪功的歧視和偏見,隨著我讀出傳單上寫的「法輪大法好」時,內心由裡到外泛起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喜悅。我這樣一個賭徒,除了桌上贏到的錢曾經讓我得意忘形,忘乎所以之外,我還從沒有被什麼東西這樣吸引過。

也許從讀出「法輪大法好」那一刻開始,我的生命開始改變了。這幾個字符的魅力遠遠超出我曾經那樣難割難捨的賭癮。這幾個字讓我內心深處苦苦的孤獨和寂寞永遠的消失了。我戒掉了賭癮,戒掉了大吃大喝,嬉笑怒罵的不良的生活習慣,開始珍惜自己的生命身體,珍惜一張傳單帶給我的新天地。我從仇恨,拒絕,變成擁有善良。法輪大法弟子用慈悲列印出的傳單,樸實中卻在帶給人們無限的希望。你能想像到嗎,在如今的現實,一張傳單可以讓一個生命震撼到心靈的最深處。

原來,長久以來,我們都在為自己未來的生命是否有安全保障而不安,原來我們每個生命的深處都在期待著是否能夠被大法所救度而焦慮。但選擇就在一念之間,是讓我們的固執和冷漠毀掉自己出生在這個世界的最終目地,還是讓期待自由美好的思想,緊緊抓住神聖的字符,讓「法輪大法好」在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裡,把永恆的生命照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