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云集的功法

撣塵


【正見網2009年08月29日】

在中國,判斷一個人好和壞大多可從其對父母是否孝順中來判斷。如果在一個社會中的孝子的孝行都得不到保障的話,這個社會也就敗壞到了極點。

據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報導,上海寶山區湄浦路218弄22號501室法輪功學員應志明,是當地遠近聞名的「大孝子」。特別是修煉法輪功後,他不計付出,不講條件,儘管還有其他兄弟姐妹,他常常任勞任怨,數年如一日,悉心照顧病中的老父,親人朋友對他讚不絕口。

然而,就是這麼一個人人讚許的好人,上海寶山區「六一零」的不法人員和當地流氓警察們多年來不停的對他進行迫害,非法關押他至少三次以上。二零零七年九月綁架他時,他正在照顧老父親。寶山區「六一零」惡徒指使惡警綁架他時,根本無視他正在照料的病中的八十歲老人,毫無人性地綁架他到洗腦班接受所謂的法制教育。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許,他和妻子、兒子同遭厄運。隨後一家三口被關押到寶山區看守所,現三人均被寶山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在應志明一家三口被綁架的兩個月之後,應志明八十多歲的老父親再也經不住這連連的打擊,在抑鬱憂憤和對兒子的痛苦思念中撒手人寰。好端端的一家人,就這樣被中共迫害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在明慧網同一天的報導中,還報導了一個孝子。原遼寧省凌源市475兵工廠玻璃廠職工王身倫,他也是一個遠近聞名的孝子。

王身倫的父親臨終前,他一直守在身邊。見父親太寂寞了,他就給老父親吹笛子。父親在他的笛聲中睡著了,他還在吹。老父親醒來後,看著孝順的兒子疼愛的說:「你還吹呢。」

他的孝順感動了醫護人員,醫護人員都跑過去聽他吹笛子。多少病人、病人的親屬和醫生護士們被他的孝順深深地感動了。老父親在他的笛聲中安詳地離世,王身倫孝順的故事也就此傳開。

但是,這樣的好人卻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朝陽市西大營子教養院二大隊。在勞教所,王身倫被強行洗腦迫害,不讓睡覺。食物中被加入藥物,吃後頭暈,不清醒,身心受到了極大摧殘。這期間一家人都靠著他妻子三百多元的微薄收入維持生活,生活的艱難可想而知。

零九年六月十日,鮁魚圈國保大隊再次將王身倫綁架。警察從王身倫身上搶來鑰匙,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入室抄家。王身倫現被非法劫持在鮁魚圈看守所。王身倫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和親屬多次去國保大隊,要求釋放王身倫,均遭拒絕。這樣的好人遭到如此迫害,怎不令人扼腕嘆息?

象應志明和王身倫這樣的孝子在法輪功修煉者中簡直太多了,在明慧網的報導中是很容易見到的。那麼,為什麼法輪功修煉者中的孝子那麼多啊?單從這一點來說,法輪功能是中共抹黑的那樣嗎?孝子云集的功法肯定是正法正道啊。

這一點在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中能找到最好的答案:「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轉法輪》)

現在人們都認識到了法輪功的修煉者是好人了。那當然了,遵照這個原則去做的人能不好嗎?人家講的可不只是對自己的父母好,「對誰也一樣」啊。這樣好的功法政府應該好好宣揚才對的啊,可是以前人們從電視上看到的都是些什麼天安門自焚、傅怡彬殺妻弒雙親的造假消息。中共完全封殺了所有關於法輪功的實事求是的正面報導,在這種情況下,人們哪裡去對比啊?

法輪功受到如此大的非難,還在堅定的向世人講述著迫害的真相。這樣一群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心性的普通人,他們什麼時候能受到公正的對待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