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來司馬轉世 託夢於夫人

感恩


【正見網2009年09月05日】

在清朝康熙年間,山東萊郡,即今天的山東掖縣,有位姓來的司馬(註:這裡的「司馬」是清代的一個軍事方面的官職名稱,並不是姓氏)。這位來司馬本是浙江人,到任時家人都不在身邊。這個來司馬另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敬佛法,凡是他到任之處都要想辦法利用職權阻止別人修建寺院。

他在萊郡上任後,正巧當地軍事部門開始考查工作人員的優劣情況。有一個名叫孫秀的人,因為被評為了劣等而被淘汰。孫秀因此怒火攻心失去理智,拔刀就要去殺長官,正好碰見了來司馬,於是舉刀就砍,來司馬在同他搏鬥後被殺害,右手的四個手指都被兇手砍了下來。一些有見識的人,認為來司馬是因為平素不敬佛法才遭報橫死的。

就在來司馬被殺害的當晚,他的夫人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她夢中,自己的丈夫全身都是血跡,前來與她告別,來司馬先講了自己被害的情況後,又對她說:今天我馬上就要投胎到萊郡西邊某村某一戶人家那裡去了,你在奔喪回來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我啦。他家裡那個右手缺四個手指的嬰兒就是我啊。來司馬一說完,就走了。他的夫人頓時從夢中驚醒,想此夢如此清晰,自己的丈夫恐怕真的身遭不測了。

果然數日後,就有人從萊郡星夜趕來報喪。夫人知道那晚上的夢是真的。她在趕到萊郡處理完喪事,護送丈夫靈柩回浙江安葬時,在路上遇到大雨。她被迫進村找了一戶人家避雨,在那戶人家屋裡休息了一會,主、客之間就開始互相談話,互通姓名。來司馬的夫人一問才知道,這個村子乃至這戶人家,正是那夜丈夫亡靈託夢時所說的那個村子和那戶人家。

她連忙激動的詢問主人家裡有沒有剛出世的孩子,一問果然有,而且出生的日子也正好是在來司馬遇害的當晚。抱過來一看,這孩子的右手正好缺四個手指。這一切都和丈夫亡靈給她託夢時講的一模一樣,她當即就確定這個孩子就是亡夫的轉世。她激動的熱淚盈眶,把這一切情況都跟這戶人家的主人講了,又送了他們一大筆錢,請他們善加撫養這個右手殘疾的孩子。

這個孩子長大後非常敦厚善良,而且也許是因為其家人曾和他說過他是來司馬轉世的事吧,他非常相信佛教中的佛法,不飲酒,不吃肉,一輩子好善積德,而且特別愛修建寺院。凡是來司馬生前曾阻止興建的寺院,他都一定要將其修好,好像是在贖還自己前生的罪孽一般。最後他去世時無疾而終,走的非常安詳。

看了這則真實的歷史記載,就可以知道因果報應、輪迴轉世都是真實存在的。來司馬不敬佛法,總是想辦法阻止別人修寺院,最後被人砍死,表面上看是一起兇殺案,實質上是遭了惡報,而且他下輩子右手之所以殘疾缺四個手指,其實就是業力所致,更加證明了善惡有報。他的亡靈託夢給夫人,講了下輩子轉世的情況,一切都說的很對,足以證明真的存在轉世輪迴。他在不敬佛法犯了大罪之後,還能轉生當人,雖然是一個殘疾,但總算有人身,我想這大概是神佛慈悲給了他一個彌補前世罪業的機會;他下輩子好善積德廣修寺院,贖還了前世的罪過,死時很安詳,他的生命應該得到了昇華,去了美好的地方。

說到這,我不由的想起了現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是偉大的佛法,迫害法輪功是極大的罪惡,那比當年來司馬犯的罪不知要大多少倍。然而共產邪黨出於其邪惡的本性,就是要干出迫害法輪功這樣的極惡、極蠢之事。許多人因為貪圖一時的蠅頭小利跟著邪黨走,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犯下了大罪,其中的許多人都已經遭報而死。現在所有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如果不停止迫害的話,他們的生命將承受極大的惡報,那時真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